钓鱼网

带上后勤部队出战水库,吃吃喝喝欢声笑语不断

每个96KaiFa源码身边总是有那么一群聊的来扯的开的钓友陪伴,基本三三两两的出战为多集体活动实在难得一聚!在垂钓这项运动上我们欢声笑语一路陪伴!终于经过长达一个月的协调安排总算我们出动了!目标泰顺县某水库!据妞的表述这地方有养殖鲈鱼,可以野钓的鱼类品种还算丰富鳊鱼、翘嘴、鲫鱼、鲤鱼、花白鲢等等!很有诱惑力有木有!以至于在5月20号这样一个莫名其妙的所谓的节日里我们出征了!

【时间】2017年5月20号

【天气】多云有雨

【钓场】水库

【水质】不错

【收费】免费

【人员】俱乐部钓友连同部分家属

【钓竿】5.4劲松川中虎

【线组】3+2

【鱼情】鲫鱼、白条、鲤鱼、翘嘴

【饵料】商品饵

本来约好12点出发结果这几个鸟人磨叽了一会到了一点才出发,今天出发三辆车,七八个钓友还还带了后勤来的!出门的时候下着雨走着走着到了浙闽交界处已经雨停了,山顶上漂浮着的云让人看了心情舒畅!

我跟楚、老牛同车我们先到距离目的地十几公里的地方等其他人,因为不知道目的地的行车路线我们顺道到了一个地图上能看到一个小水库去探探鱼情!刚下车看到底下有钓友打海竿!下去质询了下今天没口,主要钓的也是翘嘴鲫鱼鲤鱼一类,大的鲤鱼有10+!估摸着这地方如果真要钓也要花点小心思!

两个多小时车程总算到了妞所说的水库,最近降雨量很少导致各地的水库水位都在下降,我、阿宝、楚三个人下来找钓位探鱼情,结果这俩小子被渔船下来的钓友给诱惑走了,一直在看他们的渔获,据说有钓了七八斤吧翘嘴为主,也有鲫鱼鲤鱼!上的鱼排垂钓收费100一天,夜钓不接待!

我继续前行水库中间有大网拦截,听说是大网到底的!至于是什么目的暂时还不知晓!湾头内也有好几名钓友在垂钓,第一位的位置不错十个缓坡划尖!水深3米左右,在进去的湾内水深四米多,有渔获翘嘴为主个头两三两也有鲤鱼个头一斤多吧!在往里去水位就深了估计6.3下不到底!

逛完一圈准备搬家伙找钓位了,不过后勤部队已经开始准备伙食了,妞的媳妇是厨师长兼入门钓友——川妹子一个

刚出锅的萝卜鸡汤——不需要过多的配料吃的就是这口鲜美,赶紧吃个两碗吃完准备家伙去钓鱼咯,以前没有后勤两三个人钓鱼都是随便将就一下就这么对付过去的!现在多了后勤生活有保障!

鉴于之前看的钓位剩下的钓位有大网拦截会挂底所以没有钓友垂钓,我们就放弃选择只能另外寻找钓位顺着支流找源头!源头的位置听妞说时有大物当地人都喜欢在这里面!逛了一圈距离停车位不远处有个钓位我跟楚选择待在这里!

妞跟老牛、大聪继续前进几十米选择了一处靠近大石头的地方这地方距离入水口已经不远了,妞试了水深三米多刚刚好!

我回到自己的钓位跟楚进行了调漂结果坑爹的发现这里的水实在太深了楚6.3到头都不见底!只能是收拾好继续换了!这一个来回上下一躺出了身汗!

没办法我们只好选择靠近坝头的位置也就是之前钓友上岸的地方,阿宝鸡贼听船老板讲靠近坝头的位置那里大网有缺口没有到底——一开始就选择好了——

楚的落脚点边上有个地笼,这小子顺手收了回来里面有不少的河虾——准备夜宵打打牙祭

最远处的阿宝一个人坐在石头边上有口但是抓不住,问了问才知道这小子开的搓饵一直搓大饵在钓!中间的楚这小子心最大,7.2+5.4齐活——就怕错失大物!

等我们准备好了之后夜色也开始慢慢的黑了下来,新来的一位钓位很好奇为什么我们会选择在这个位置时,我告诉他往里去没位置中间这一段会挂大网——但是他不信,挂了两幅钩子之后他选择在往里面去!

一切准备就绪我的饵料也开了大份的,今天开的状态算是灰常灰常的漂亮了!分了一半个阿宝,自己留一半!一个人用这么多是肯定用不完的!

阿宝这小子拿了我饵料第三口中鱼了!抄网都没装!在那溜了两分钟鳊鱼!楚临时装的抄网过去抄鱼——!

鳊鱼一条,这皮毛贼漂亮的!晚上夜宵又多了一个菜了!

入夜后钓位水位也是一直在下降,我跟楚这边难得有口但是两人都抓不主估计底下可能有河虾在闹,唯独阿宝钓了两条翘嘴!妞那边几位全部空军!我跟楚又收了一遍边上地笼里的下——顺手抄了在岸边的白条一并带走下酒!

回到坝上大灯架起,后勤工作开始咯,好在这里有个路灯还有水龙头确实方便了不少!以至于让我们这些飞行大队有个地方能休闲娱乐!

地笼里两次收集起来的河虾——这可是美味——难得!

杀好的鱼,还有一些菜准备涮火锅!大聪提前去县城超市买的青菜调料!晚上打打牙祭是没啥问题了!

一群人在吃吃喝喝中总结了今天的问题所在,商议着明天的作战方案,最后敲定全体上排!分组阿宝、楚主攻白鲢、我、大聪负责翘嘴以及半水鱼类、妞跟牛主攻底层大物!一切讨论完毕菜也吃的七七八八了,开始分批下鱼!鱼熟之后动筷,全体人员立马改变主意撤离此地!原因是这里的水质已经污染不管底层小鲫鱼还是半水翘嘴白条还有武昌都有一股浓浓的土腥味!得这下没戏吃完收拾好去县城找个住的地方好好休整!明天继续折腾!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