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夏钓征文] 大树挡道,树杈扎胎

时间:2017年06月10日 17:35

天气:28-20度,有雨

钓场:普洱大中河水库(水库)

饵料:黄色风暴果味+薯味+原塘+五谷杂粮

鱼种:鲤鱼 鲫鱼

钓法:台钓 远投钓

竿长:5.4米

线组:3+2,

钩型:伊仕尼7号钩

九号早上我侄儿来电话约我前往西双版纳景洪市区和普洱市交界处大中河水库钓鱼玩,我也答应一同前往。大中河水库距离景洪市区有一百多千米路程。

大中河水库是一个大中型水库,库容量大,库区叉湾子也多,我去这个水库钓过几次,库区里面本地小罗非鱼比较多,用商品粉饵料钓大鱼比较难钓到,都是那些小罗非鱼抢饵料厉害。最好是用抛竿钓深水区,还会有希望。

十号中午我侄子他们来景洪接我“他们住在勐海县”,三个96KaiFa源码的装备装了满满当当一车,出外野钓鱼玩96KaiFa源码的东西还蛮多

两个小时左右我们到了景衲乡,天空乌云密布下了一场暴雨,我们在当地的超市里面又采购了许多吃喝拉撒的商品然后继续向目标而去

进入山区,风景如画

不好怎么一路都是大象的粪便,会不会在路上和野象相遇?我们几个心情都紧张起来,把车速也降下来,防止野象在湾道上……

还好有惊无险,没有野象在路上挡着,我们到达侄子家,吃了饭就直奔钓点

进入林区道路,有几颗被大风吹倒的大树树拦住了去路,有两位亲戚已经提前来清理路障了

这里也有一颗倒树,我们自己用刀清理起来。旁边的树枝上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