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雨后的白条咬钩猖狂,拉到手软

【垂钓参数】

时间:2017年06月26日13:15

天气:雷阵雨转多云

钓场:鲖江河(溪流)

饵料:江湖猎人

鱼种:其他鱼

钓法:台钓

竿长:4.5米

线组:主1.2子0.6

钩型:伊势尼2号

下午轰隆隆地下了一阵雨,闷热天气骤然凉爽了许多,心里有一团骚动,走!钓鱼去!

己经下午4点多了,不可远行,就在附近的鲖江河垂钓,此河鲫鱼偏少,白条却很多,所以目标鱼就是白条。

饵料用江湖猎人,是俺春钓征文的奖品,今天拿出来小试牛刀。

一份腥饵,一份香饵,加少许拉丝粉,做成腥香饵,对鲫鱼有诱惑,对白条更致命,就像光棍遇到美女一样饥渴,呵呵!这个比喻是不是不太恰当?

按1:1的饵水比开饵,醒5分钟左右,适量打揉,增加粘性,切记,不可多打。

嗯!效果不错!

连续拉饵抛竿,小白条经不住诱惑,开始聚食,咬钩迅猛,拉竿上鱼,银色的鳞片,青色的鱼背,真是漂亮!

然后,白条组团而至,想钓不到鱼很难。喜欢它们上钩入护前活蹦乱跳的样子。

小翘嘴们也不甘示弱,纷纷抢食中招,双飞而至。

雨后的白条咬钩猖狂,拉到手软。

整理战果,我自己都想不到,真是太多了!

试钓小结:

江湖猎人鲫鱼饵开饵容易,醒饵较快,拉出的饵团也很漂亮,和其他我使用过的饵料相比不粘手,诱鱼速度快,对白条有极强的吸引力大。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