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原创] 垂钓享凉爽 回程受酷热

  一、基本数据:

  时间:2017年7月15日早晨

  地点:本县郎川新河三弯段叉河

  交通工具:电瓶车

  人物:钓友两人同行

  天气:晴、天气预报是27至38度;早晨27度左右

  钓时:早晨5点出发、8点半收杆

  水深:1.5米左右

  钓组:6.3米台钓竿、1.5主、0.8子、袖7号钩

   钓目:调5目钓3或2目(根据钓饵的大小)

 用饵:巴蜀鱼饵和“麝香米”、“疯窝”合在一起捏团布窝、蚯蚓主钓

  二、启帖语:

 又到星期六,入“伏”已经几天了、这天气是一天一个样,愈来愈热,特别是进入中午时分,行走在公路上,远远望去——那路面就像是烧烤的炉火、青烟弥漫啊!

   所以,这个期间是不能钓全天的!

  三、垂钓贴图:

  虽然:我俩这次的垂钓就选在清晨时段是正确的,但没想到啊:垂钓时享到了凉爽、回程途中却遭受到了酷热,实情请朋友们赏图了解吧:

   来到水边是天刚刚放亮,东方白云中略显红霞,我们就次开杆......

风还没有起床,水面平静如镜,视目清晰,垂钓安逸哦

我的钓策依旧不变:用巴蜀鱼饵和“麝香米”、“疯窝”合在一起捏团布窝、蚯蚓主钓,不同的是——这次我先采用“一荤一素”,边钓边诱

不错!小白条来的很快啊,抛竿半水就给它抢饵在口啦!

看:很是疯狂哦!它们是不管荤素的、照单全要、成双地入镜啊......

鲫鱼总是姗姗来迟,好就好的是要么没有、要来就是一群,杆弯频频、愉眼爽手感啊!

鲫鱼漂亮!小的上“两”,大的2、3两,您说:这样的情况是野钓再有何求啊!

2016年汛期从家养塘逃出的小鳊鱼,当初钓获时还只是小苗苗,现在已经长到3、4两了,但仍然还是小了点啊,处于同情,再次放生,看看以后是不是我的菜,留下影像,再去生长:祝它好运吧。

黄颡鱼依然还像以前那么多!一来就是一群,多次出现3、4条连杆,全程下来,扫黄十多条!

快乐不与天斗,上午8点,是我们决定收杆的时间,其实,7点多我们就觉得燥热、汗流浃背啦!后期感觉诱效不错,双钩全用蚯蚓、连中的双飞成为了这次野钓之旅的“收杆鱼”,小爽了一晨啊!

三个小时不到的收获,渔获还是满养眼的:我知足。

快乐之后就是苦,热天总有意外啊!这不:行路10多分钟左右,车胎突然被什么利器扎了个洞——走不了啦!

电话四处求援,总算是在个多小时之后朋友帮请来了修理师......

前后一折腾,转逝2个多小时,我不说、您懂的——这大热天在户外的日子真的不好受的哦!

汇报完毕。

感谢朋友们支持、观帖辛苦!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