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饵料试钓]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在于钓鱼

时间:2017年09月27日 07:50

天气:阴

钓场:家门口(野塘 其他)

饵料:平台伏香鲫

鱼种:鲫鱼 草鱼 鲢鳙

钓法:台钓

竿长:4.8米

线组:2.0主1.0子

钩型:伊势尼4号

昨天是本人二十四岁本命年,老婆准备了蛋糕在家等着。而工作太忙一直加班到凌晨一点才下班。浪费了老婆大人的一片好意……

下班的时候就决定今天晚点去上班,休息一下。又想起饵料到了,一早何不去看看饵料如何。

早上起来看看天气还行,随有点阴可也没有雨。吃了早饭就到家门前的私人钓位战斗

虽然天冷了,可我还是选了香味的饵料做钓。它的成份有诱食剂,深海活性蛋白,雪花粉香元素等,我想钓鲫鱼应该还不错就选了它

开完静放十分钟,色香味俱全。跟绿豆糕有点像

为了快速打频率我就直接单开了这款饵料拉丝粉也没有加,一般开饵要拉饵的话,都要加百分之十五到百分之二十的拉丝粉。这款饵料中含有雪花粉又是单开,所以雾化就更快了。大概饵料入水四十至五十秒就会雾化干净。

看到饵料的雾化程度,觉得会迅速聚鱼。结果也在预料之中,有鱼进窝了,浮漂也有了动作。可是连打几竿都没中鱼,心想可能鱼层不对鱼不在底层。我就把浮漂下拉三十公分,钩刚下去就一个明显的钝口提竿中鱼了。

一扬竿就知道不是鲫鱼,不然竿子不会弯成这样,赶紧拿出手机拍照留作证据。卡卡卡的就是几张。把手机收起来开始溜鱼了,刚才为了拍照就只把竿弓着,鱼也没发力。等我来溜鱼的时候鱼开始发力了,动静还不小,2+1的线组五六斤的我也不怕,就那么开会弯弓顶着鱼来回走。两分钟就把它顶出水面了一看是白鲢有点小失落,一开始以为是草鱼的白鲢看起来也有五斤左右。我看鱼露出真容了,就想在溜溜就能弄上岸了,谁知道它一发力脱钩了,以为是子线切了,看了一下只是脱钩,应该是用的钩太小了。没勾住太多的嘴唇肉,跑就跑了吧也不心疼继续干

中间看看稻田,看看手机上平台看看老铁们的鱼获。

大鱼跑了小鱼也来了,又上几个小鲫鱼。看看手机时间还没到继续蹲守。

保持着一分钟一竿的打,打了几竿看到浮漂一顿直接扬竿中鱼。是一位小白鲢,直接就给它顶上来了。

拿在手上也就一斤的样子,瘦不拉几的直接放了。

搓耳继续抛,斤重的大板板和草鱼都没出现,期待有奇迹。看下时间也不多了,又连续抛了三五竿,一下来了个黑漂。心里一喜好忙扬竿打中,稍微有那么点力道。

最后的收杆鱼,多遛一会确保鱼可以上岸。不然鱼获太操蛋了……还是白鲢,心想钓白鲢窝了 ,认真的操练了几分钟终于把鱼弄上岸了。这时候同事也来找我去上班了。收了竿提上桶就回家了,到家拍个鱼获图

现在在来给伏香鲫做个总结。伏香鲫味香浓,单开饵雾化快,诱鱼快。我今天选的钓场面积小,按体积算,鲫鱼的密度还没有白鲢多,晚上我才知道,在我去钓之前已经让电工过了一遍,难怪鲫鱼不怎么开口。不然今天鱼获也不会那么惨。

喜欢饵料雾化好的老铁们可以试试,我也看到平台老铁桃树用伏香鲫已经爆桶了。大家快快入手,下个爆桶的就是你了……

老铁们我这广告还行不,觉得还行的话,留下你们的关注。再次先谢谢钓友的耐心观看。

祝大伙们在家天天美女来相伴,到了河边什么大鱼都往护里钻……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