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人品爆发,狂抽不止,钓了四五十斤了

时间:2017年09月28日 07:27

天气:阳

钓场:衡南县(水库)

饵料:商品饵

鱼种:鲮鱼

今天是个好天气,阴天。今天是同事的儿子结婚的大喜日子,发了请帖请吃喜酒,这是第一个好事,还有一个好事,就是一个多年未见的好友突来电话,告诉我他承包了一小型小库,库里主要放的鲮鱼,得知我有这爱好,叫我去那里钓鱼,朋友们请告诉我,你们会选择那件喜事呢?如果你爱好钓鱼的钓友都会异口同声的说,当然是钓鱼了,我也一样。把份子线随了,收拾好钓具出发。心里无名的兴奋。

清晨的路上,空气清新,凉风习习,马路上看见早起的人们,都在忙着自己的生活,但最多的还是戏们96KaiFa源码,都起得比鸡还早,想着库里的鲮鱼一晚都没睡.第一次钓鲮鱼没经验,先天晚上就去了鱼具店问了情况,买好了商品饵。打好有准备的战

这环境,这天气,不上鱼,天都不答应。上货

爽歪歪,爽歪歪,爽歪歪,只钓三个多小时,都钓了四五十斤了,不好意思钓了,朋友们都分点,自己只留了几条吃,太爽了。

本帖作者:清零零,首发地址:http://bbs.haodiaoyu.com/thread-119894-1-1.html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