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澜沧江边野钓,上一尾鲳鱼

时间:2017年10月28日 17:19

天气:18/29度,晴,气压:1016hpa

钓场:景洪市区旁澜沧江边()

饵料:野战蓝鲫+鲤鱼卡多+罗非卡多+武赞湖

鱼种:罗非 其他鱼

线组:2.0+1.0

钩型:伊势尼5#钩

本帖最后由 顶二目半 于 2017-10-28 22:46 编辑

今天早上我去澜沧江野钓鱼玩,因为下雨好几天了澜沧江的水位这几天也大了,鱼也比较难钓到只能去碰碰运气,主要是小罗非鱼闹窝子厉害。

上午九点多去到江边,找了几个地方都没有地方下竿,我又去到景洪市大桥下边选择了一个地方下竿,用5.4米竿试试水位估计2米左右,前后找一下底,看看钓点会不会挂底,水底只是一些小草不会挂死底,只是走水厉害,因为没有合适的地方玩,也只能在这里试试运气了。

因为钓点旁边都是一些鹅卵石,没有泥土我就用酒米捏了上次剩余下回家冰冻的饵料打窝子。

今天早上我去澜沧江边野钓鱼玩,上了这尾鲳鱼,可能是我用那些剩余饵料+酒米打窝子后它来贪吃那些饵料,然后又来吃我的钓饵,就被我慢慢请上岸了。我估计是那些冰冻饵料发酵味道把这尾鲳鱼引诱过来的。因为平时狠难用钓饵钓到这鱼,这鱼基本是吃肉食性饵料。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