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我的游钓经历第二季

时间:2017年10月28日 15:17

天气:晴

钓场:汨罗江()

饵料:蚯蚓,蓝鲫+超诱+酒米。

鱼种:草鱼 鲤鱼 青鱼 鲫鱼 鳊鱼 马口鱼 翘嘴 其他鱼

仁者乐山,鱼者乐水!每个96KaiFa源码心里都藏着一片江湖!也许是从林深处的小溪大江,亦或是远离喧嚣的一亩方塘,也许是山清水秀的世外湖库,亦或是碧破浩渺大海茫茫!不管严寒酷暑身在何方,有水的地方就是我们心之所向!

26号来到了端午节的发源之地汨罗,怀着对屈原的崇敬心情准备在汨罗江垂钓!感恩屈原感恩端午!

27号下午来到了江边,头一天看了一下地方,江边有一个向里凹进去的湾子决定在这里钓!4米5杆子水深1米5

开杆顺利上了两个黄辣丁,这边管它叫黄鸭叫,北方叫嘎鱼!小时候吃过这鱼作汤很鲜美!现在北方这鱼很少见。

浮漂有力的下顿,黑漂,以为又是黄鸭叫了!提杆很沉是大鱼!慢慢的溜出水面提上岸!天呀这是啥鱼?大鳊一尾!心里这个美呀!龙王爷开恩了!屈原老爷子显灵了!

后面就没这么幸运了,连续拉小麦穗!拉了有差不多40多条!从天上掉进坑里的感觉!在无限的郁闷中结束了这一天的作钓!

总结了昨天的作钓第一是地点选的不对天气转冷了大鱼都在深水里,我选的地方水深就1米5!第二用蚯蚓爱着小杂鱼,今天选深水用拉饵!蓝鲫➕超诱➕酒米!

选了一个伸入江中的观景平台的下面。最深处5-7米!我的杆子才4米5!这咋行呀!靠里点水深3米就是它了!今天有2级风水面浪有点大,调6目钓4目!

开杆一尾鲫鱼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