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活到老,学到老,再钓到老

时间:2018年03月14日 19:01

天气:阴雨天气

饵料:蓝鲫,原塘颗粒,

鱼种:鲤鱼 鲫鱼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昨夜的一场雨浇落了一地的桃花,

桃花朵朵挂枝头,

春雨纷纷润大地。

姹紫嫣红片片落。

嫩牙徐徐冒牙尖。

打酱油一诗,将就着看吧。

可惜了一地的桃花,花虽落地,雨虽纷纷,但也浇不灭咱去解毒的心,看了看天空,一阵阴,一阵晴的,好兆头,开搞。

哪知刚到钓点就一阵磅礴大雨如约而至,信心满满还是被打击到了,赶紧打伞,既来之则安之,架杆和饵一气呵成。都说春钓滩,老话说的还是有道理的,就用你吧3.6的龙纹鲤,开拉饵抽,左一杆又一杆,直到天空又放晴了,来了这货。

不错嘛,有搞头,接着抽吧,一个小时过去了,手酸了,刚建立起来的信心也没了,大雨又来了,这天气是要搞事啊。

没口就调整吧,把钓底改为钓离地,水面稍微有点走水,在换个子线,把十厘米改成15厘米的,让它随波逐流。这样改变有俩个目的,第一针对鱼离地就钓离地,第二子线加长增加摆浮,让鱼有充分的接口时间,这一改变效果立杆见影,第一杆一个清晰的下顿,上鱼了。

此后,一发不可收拾,开启了今天的狂拉模式,吃口多以下顿为主,上顶的比较少,当然也会有些空枪,但是也比没口好吧。各位在用这种钓法的时候多抓几次口就可以找到套路了,下面是鱼获,走一波。

这鲫鱼漂亮吧,野生的就是好看,证明这样改变还是有效果的,各位在遇到没口的时候可以从钓法方面改变下,在针对各种鱼情的时候,做出最适合这次做钓的改变,先从调钓方面入手,无外乎就是钓底,离底,行乘,飞铅,重铅跑铅,如若调钓没口就从饵料方面入手,春季鱼儿刚刚活跃起来,比较喜欢吃腥味饵料,各位在配饵的时候可以多加点腥味饵料,当然了,针对天气晴朗而白条多的时候多加点香味饵料,搓大饵,钓顿点,不过钓鱼也是项综合性技能,从天气,气压,温度,钓点,水情,鱼情,用杆,线组,饵料,到最后的调钓,要想有好鱼获,每一个都缺一不可,当然了,我们去钓鱼是很难遇到天时,地利,人和的,这就要求各位钓友在钓鱼过程中多积累经验,多学习,多实践,多练习练基本功,为以后每次钓鱼都能有个好收获而打下基础,最后祝各位亲们且钓且珍惜,鱼获钓挤双丰收。

本文来自于:好钓鱼APP 原文链接:http://bbs.haodiaoyu.com/thread-184444-1-1.html(进入和楼主一起讨论)。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