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开竿咯] 风雪欲疯狂,钓翁战沙场

时间:2018年03月18日 20:26

天气:雾

钓场:汾河

饵料:蓝鲫,蚯蚓,红虫颗粒,小药酒

鱼种:鲤鱼 鲫鱼 黑鱼

二月二,龙抬头。传统的春节,最后一个民间节俗。过了今天,也就意味着完全、彻底的应该工作了,再也不能有其它向望了。

前天,3.16日,还是阳光明媚,艳阳高照,初春的大地,还是温和祥瑞。

昨天,3.17日,忽然阴云弥补,大雪纷飞,雪白的鹅绒,尽情的扑向大地。

今天,3.18日,寒冷的空气,雾气腾腾,仿佛进入人间仙境。

充满遐想的高速,已经彻底封路,能见度不足50米。于是,我只好龟速前进在烟雾缭绕的仙境海洋。中午时分,终于到达这次垂钓的目的地——文水东,汾河天然钓场。

今天,我专门使用了前些日子,好钓鱼给我的鱼竿~如意鲤。3.6米的杆子,由于天气的原因,没有大鱼咬钩,所以,鱼竿并没有经受摧残、没有经历过近似破坏性的钓鱼实验。只能算祭杆鱼吧。

因为,上周,我的鱼、我的线、我的钩、我的漂,都上树了,今天去了现场绑线。

主线:1.5

子线:大胆也用1.5

大约是在17点左右收杆,因为,冻的实在受不了了,也没有一点鱼口,只能收杆。

总鱼获,15尾,全部放生。

这是3.16日,中午,上班途中看见已经开放的桃花,嫩嫩的花骨朵。

这是昨天,3.17日,鹅毛大雪,仿佛给大地母亲的绒绒草,给她温暖。

不能忘记的松柏,也要棉被取暖。

今天的钓鱼网站发布钓鱼基本情况。

0~9℃的天气

这是我使用的新杆。如意鲤

远处,已知温暖,但也对大自然无可奈何的野鸭子,悠闲自得的游着、乐着。

虽然是初春,枯萎的芦苇,还没有一点点的绿意,好在等着春风又绿江南岸的日子。

过了很久,终于开始了今天的收获。

还是肉食鱼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