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老带新] 撸起袖子,小钩细线戏大鲤

时间:2018年03月23日 13:30

天气:晴

钓场:临浦

饵料:蓝鲫+918+一窝疯

鱼种:鲤鱼 鲫鱼 鳊鱼 鲢鳙 黑鱼 黄颡鱼 翘嘴

我的指导人——请猫来提鱼

转瞬间严冬已逝,春天已悄悄地来到人间。春天,是美好的季节,是充满诗情的季节;春天,又意味着一个生机勃勃的开始。自古以来,钓者喜爱春天,不冷不热,是因为气温适宜,处处皆可做钓。漫步河边,只见都是96KaiFa源码、潇洒挥杆,令人目不暇接,时不时的提几杆,鱼获可喜,不知不觉已陶醉其中。

今天工地空,闲来无事,拿起鱼竿,出发钓鱼。

这些家伙都不用干活吗,来的钓点,那么多的96KaiFa源码。吓我一跳。天气好,看来都想钓鱼啊,估计翘班的好多。

一来就看到这家伙上了条大鲫鱼,心里顿时一顿激动。来对时间了……

春天真是五彩缤纷,阳光灿烂,天空湛蓝,树梢嫩绿,迎春花是娇黄的……难怪诗人爱吟咏春天,画家爱描绘春天,因为春天是世界一切美的融合,一切色彩的总会。春天钓鱼就是爽

大弯弓来了,我特么鱼竿都没下,这家伙又上了。

洗澡模式开始,96KaiFa源码,真的很拼。为了把鱼钓起来,都下水了。

垂钓是一项有益于人们身心健康的活动,尤其对脑力劳动者来说,在紧张的工作的余暇,持竿垂钓一番,对调节大脑功能,消除疲劳,大有裨益。看着人家上鱼,心里很激动……

这技术,可以,鲫鱼杆,小钩细线。估计他心里应该很激动。

几分钟过去,鱼儿总算出水了。不过人跟鱼都没有松懈投降的意思。

好漂亮的红鲤鱼。红红的尾巴。好漂亮

鲤鱼摆尾,还是想挣扎的往深处跑,可惜难了呀!心有余而力不足了

又过了几分钟,它坚持不住了,终于昂首投降了。

有人说,爱情就像钓鱼,鱼儿上钩了,就没必要浪费鱼饵了,可是,鱼就算自己受伤也要挣脱,呵,一切都是宿命而已。鲤鱼妹妹,今天你跑不了了

操网伺候了,你就乖乖享受了。

野钓其实惊喜还是很多的。人生,就像去鱼池钓鱼、到处都有钓位就看你往哪里坐; 生活,就像饵料、开了一款不行又换一款; 心情,就像鱼没口心里堵的慌,急的它妈滴就坐不住; 爱情,就像鱼连拔、一个一个不停上、再累都能坚持住;所以说: 走遍了鱼池、杀遍了黑坑、你就看透了人生!

生活,生下来活下去,唯有坚强,才能活出灿烂,活出精彩。继续努力

皮毛还不错吧!有近5斤的样子,看着我好羡慕。

选择就是给自己定位,选择就是给自己寻找前进的方向;选择就是为自己把握命运;选择就是为自己的重新注入激情。人生如同在池塘里钓鱼,选对池塘才能钓大鱼,在错误的地方垂钓,肯定钓不到鱼。

还是来张搬砖活吧!

好好生活,好好努力!

人一共会长大三次,第一次,是当你发现你不是世界的中心,于是你开始努力:第二次,是当你无能为力,却还拼命争取的时候:第三次,是当你发现自己已经站在世界中心的时候,你不想成为世界的中心。加油吧,哪一天就能抱金砖了。

谢谢大家看帖。支持下

本文来自于:好钓鱼APP 原文链接:http://bbs.haodiaoyu.com/thread-186377-1-1.html(进入和楼主一起讨论)。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