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错记安排,竟然去钓

时间:2020年04月26日 17:44

天气:晴

钓场:大学城(湖库)

饵料:蚯蚓,黄面商品饵

鱼种:鲤鱼 鲫鱼 其他鱼

一个糊涂的周末。我压根就没有看假期如何调整,如何安排。昨天,周六,我还在单位忙乎,当天晚上,老W给我电话,问我明天干嘛,我就知道他想钓鱼了,也就答应他,明天一起垂钓好了,地方就在大学城。

第二天,天刚蒙蒙亮,东方露出了鱼肚白,我的电话就响了,一看就知道是老W,我怕耽误孩子们休息,瞬间秒接,匆忙答应了一下,再顺势看了一下时间,才六点多一点。他们这是要赶时间,趁早晨,垂钓第一波。

我是不行,我还要照顾孩子们吃饭,等我安排妥当,已经到了九点多了,反正我不远,那就去呗。

到了目的地,一圈人,随机电话联系,他在北湖的北面,我停好车,拿出渔具,就有一个人过来了,收费。哈哈,鸣礼的农民,说是承包了这里,一个人十块,我也不想说了,还没有钓鱼,就付款了。

我没有背大包,就拿了鱼竿和凳子,还有鱼漂,从旁边小花园走了过去。竟然还有JF老钓友,打了招呼,互相问候,开始了垂钓。

我没有带任何饵料,窝料我用的老W的,饵料用的蚯蚓,今天,我是属于就靠别人。也已经说好了,所有的鱼获,全部带走,带回去,放流在我们的小池塘,等到秋天,明年,一定会满塘,就当我们的自留地好了。

我还是使用的赤磷,刀影鱼漂。线组是主线1.0,子线0.8,上次在文水东断了子线,重新换了一个。因为使用的蚯蚓,很快就准备妥当,开始了垂钓。

突然,电话响起,接完,才知道,今天不休息,为了五一节,对调了,看看我这个脑子。既来之则安之,何况已经缴费了,起码钓半天了,总不能半途而废。

来过好几次了,知道这边鱼情一般,不管数量,还是质量,都不是好的,唯一的就是距离比较近。突然,有了鱼训,窝子起了作用,扬竿,第一尾小小鲫鱼出水,放入鱼护,反正今天准备全部带走,回到太原就行养殖自留地。

继续,蚯蚓垂钓就是这点好处,不用反复挂耳,捏饵,一只蚯蚓,能用好半天。

回头看了一下他们,因为来的比较早,尤其JF,数量相当可以,转眼间,就到了11:30,他们也回去,我也就收杆了,今天,我的鱼获四尾,三人加起来,有三十尾,也不错了,明年自留地就好了。

期待中……………

大学城北湖,北岸,我们今天的钓点。对面是我每次拍照的地方。

支好鱼竿,打好窝子,准备开始。

水草太多了,密密麻麻的,实在不舒服,动不动就挂草了。

旁边的钓友,大家都在辛辛苦苦劳作,期盼巨物出现。

第一尾巨型鲫鱼出水了,正口,蚯蚓垂钓。

这样看一看,是不是有点比较大了。

拉近我的鱼漂,看一看也高兴,鱼漂就喜欢水,我就喜欢鱼,这可怎么办呢?

老w的钓位,他的渔具包。

等待无聊中,给旁边的芦苇草来个亲密特写。

荤素搭配。其实,我今天用的蚯蚓,饵料是钓友JF回家了,他留下的,具体搭配我还真不知道,但看见用的黄米面,我喜欢腥饵,红色的。

不清楚,这个是猫鱼上来的。肚皮挂了,可怜的小鱼,痛苦挣扎。

看看这个大手,估计小猴子翻不出这个手心。

有一个小猴子,哈哈哈,都是小不点。

看看我们今天的鱼获,我用的我们,不是我,是我们三个人的 老W,JF,他们收益好,我只有四个 虽然我的时间短,九点半——十二点不到。他们七点到位。

倒入水桶,准备带回家,养殖自留地。明年就有了好多好多,我们慢慢钓鱼玩。

北岸最西边,回家途中,给96KaiFa源码留念。

这么好的环境,这么好的地方,这么好的温度,就是没有这么好的鱼获,看来还是没有这么好的96KaiFa源码。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