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护城河飞斤鲫,大泥鳅来报道

时间:2018年03月24日 23:25

天气:晴

钓场:洸府河

饵料:红虫

鱼种:鲫鱼 黄颡鱼

最近老婆忙着考教师,要照看小娃娃,一直没空钓鱼,周六公司通知去搞团建活动,到了单位又通知延期了,来都来了,出去玩玩吧。

钓点:护城河。

这次去的地方是市里的一条护城河,离单位只有五分钟车程,车里有全套的钓具,去渔具店买了两包红虫出发。

河宽150米,最深处5米,水瘦鱼稀,没有大鱼,基本都是消磨时间的退休老人。

到达钓点一看,今天天气不错,人也多,看这阵势,快赶上竞技比赛了。

土豪哥开奔驰带我去钓场,这个待遇也是极好的

装备:3.9米并继,0.6+0.4线组,2号袖钩

本来打算玩玩并继,但是河边有很多水草,挂底非常厉害,身边钓友大多数是5.4米6.3米长竿,3.9米没口,直接换了5.4。

第一条大鲫

换上5.4米竿子,信号慢慢出来了,非常漂亮的顿口打不住,一次两次三四次都打不住。

抽了根烟平静了一下心情,线组问题?钓法问题?想了半天没有头绪,这时身边钓鱼说了一句,这个地方24小时有人,鱼都钓滑了!

一语点醒梦中人,这里鱼小,钓友们都调的极灵,时间长了,鱼看的悬浮的饵料就不敢入口,自然钓不到了!

有了想法就要付诸行动,调顿钓顶漂,把线组改成调平水钓三目,抛竿,顶口,中鱼!

大泥鳅来报道。

奔驰哥中鱼!

最终的鱼获。

钓了三个小时,时间差不多了,收拾东西回家看大宝,共钓获鲫鱼42条,虽然不多,但是是绝对的河冠,非常兴奋,钓明白了!

本文来自于:好钓鱼APP 原文链接:http://bbs.haodiaoyu.com/thread-186849-1-1.html(进入和楼主一起讨论)。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