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相约钓友野河作钓,其乐融融

时间:2018年04月08日 21:27

钓场:青浦野河

饵料:新版九一八香腥单开,王者荣耀鲫本味单开

鱼种:鲤鱼 鲫鱼 翘嘴

钓法:台钓

竿长:3.9米

线组:0.8+0.4

钩型:袖2

休息了一个礼拜左右,一直没有好好钓一天

几次出钓都是小半天,甚至是空闲两个小时的时间也要去河边坐一会

钓鱼啊,真的是越钓越上瘾!没空钓鱼的时候钻空子也要抽出时间去河边转转!

人诱鱼上钩,鱼诱人上瘾!至理名言!

周六约了两位钓友,一起玩玩小野河,经过我头一天的探钓,确定这条河鲫鱼密度还是有的,随即约了钓友小鲍和郭医生!

他们两个也是好久没钓到野生的鲫鱼了,今年放生鱼太多了,一起解解毒吧!

7点半左右我先到达钓点,准备工作先做起来

10分钟左右,小鲍先到,刚刚支好装备老郭也到了!

我的钓位是头天的老钓位,果然还是白条先来报道!小鲍那边窝子撒了几把酒米,就不紧不慢的调漂等口了

老窝子,还没抽几竿水面上白条开始活跃了

车祸中鱼……

之后白条口比较多,把饵料打黏一点吧

目标鱼来了,个体不是很大,正经口!

40分钟左右,开始慢慢鲫鱼口多了起来

可能是鲫鱼进窝了吧,车祸也能碰到……

九点左右,温度上来之后,明显感觉鲫鱼口多了,顿口就中鱼,换无倒刺钩子吧,取鱼方便

那边小鲍的窝子也开始发窝了,鲫鱼连竿了

小鲫鱼力度还挺大的,我开玩笑说:小鲍,你那抄网装上了,用抄网呀,装装b嘛,哈哈,说干就干,后面个体大一点的还真用上了,

这野生鱼跟放生鱼真没法比…

老郭因为刚刚学钓鱼不久,调漂还不怎么会,用的还是阴天尾的浮漂,整个一上午就等于抽窝子吧,后来小鲍给老郭换了支浮漂,告诉他饵料搓小一点,可能是上午窝子抽的比较多,连竿了好一阵子呢!看着出来还是挺开心的!

临近12点,我哥打电话问鱼情咋样,等会就下班了要过来看看,正好让他带了3份盒饭回来,野钓本身就是充满未知的,很多钓鱼有时一天也不吃饭,提醒钓友:对鱼儿好,也别饿着自己,经常出钓,一天不吃东西的话,对胃不好!

酒足饭饱之后,才有精力战斗

大舅哥搬了很多砖头在我旁边就凑合了,一个窝子就这样钓吧

不出意外,这个时候鲫鱼非常活跃,下去就有口!

上了条稍微大点的,抄网既然装了,保险点,之前就是因为没装抄网,唯一的一个双飞,还给逃了,所以说,野钓是充满未知的,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竿什么鱼,抄网带了还是要装的,这都是经验教训!

大舅哥又做不住了,2点左右,窝子来鲤鱼了,鲫鱼也停口了,他要去去大河钓昂刺,临走前,给大家合个影!

下次在约又不知什么时候,我们聊的很开心,有共同语言,很是聊的来大部分时间都在聊天中度过,天南海北,让我们在聚在一起钓鱼,真是一种缘分!

有碰断竿,前天我也是撸漂的时候手不松线,把朋友的竿稍给撸断了,今天小鲍也犯同样的错误,哎,总是犯了错误才后悔……

停口了,就坐在一起聊聊天,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黄的是小鲍钓的,黑的是老郭钓的,蓝的是我钓的,分配一下,晒晒鱼护准备收了,

大概6斤鱼左右吧,个体都不去很大,奶鲫偏多!

奇怪这鱼钓上来的时候看着蛮大的,怎么上岸放鱼护一段时间就变小了呢?

我和小鲍都有这个感觉,这是怎么回事,心里作用吗?哈哈

旁边几个大妈听到我说:大的留着,小的都放了吧!当时她们都不乐意了,脸红脖子粗:别放,别放,给我们吧,给小孩子烧汤喝!

心软的毛病又犯了,不懂拒绝的我就是这么好说话!小鲍鱼都没要,老郭说拿几条,给老郭挑了几条大的,我留了一些给老婆烧汤河,一半都给大妈了~

夕阳西下,一天的垂钓就这样结束了!

很开心,不止是收获目标鱼

很开心,钓鱼不在是一个人

下一站,不同的钓点

我们再聚!

依旧是国际惯例:不能留大放小,但是垃圾,我们还是要带走!!

感谢各位赏贴!

ps:有很多大师私信我,在这里非常感到抱歉,因为刚刚开始玩钓多多,还不怎么熟悉,敬请各位大师多多包涵,工作原因,发了帖子有时候不能及时回复钓友,请各位钓友多多包涵!!!

本文来自于:好钓鱼APP 原文链接:http://bbs.haodiaoyu.com/thread-191115-1-1.html(进入和楼主一起讨论)。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