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我的钓鱼史上钓到的第一尾不认识的鱼,像被烤黑了一半

时间:2018年05月17日 14:10

天气:雷阵雨

钓场:野釣

饵料:藍鯽,九一八,大板鯽,酒米,蚯蚓等等。

鱼种:鲤鱼 鲫鱼 翘嘴 其他鱼

钓法:台钓

竿长:4.5米

线组:主線1.5,子線1.0

钩型:鯉刀Ⅲ5

杆指湖面鉤挂餌,拋竿下水待目變。

遙看魚兒起舞時,誰能與我共逍遙。

正文:

最近天氣多變,不是雷陣雨就是阴转小雨,持續了三四天了一直都是這樣,有可能這會還是一個大晴天一轉眼雨就來臨了。

其次就是悶熱天,不下雨的時候,出門買個東西回來都是一身汗,這天實在是太不舒服了。

打開好釣魚每日不變的簽到,看钓友们爆護貼,看到大家不是釣到一條大鯉魚就是釣到大草鱼,內心真的很羨慕啊!奈何本地資源匱乏,有心無力啊!只能釣釣小魚已解內心對釣魚的那份執著了。

話不多說,開始今日的垂釣之旅。

出門看天氣是必不可少的。

今日天氣

手機的天氣軟件必備了好幾個,以此來對比每日的天氣情況,就像今天的天氣,本身雷陣雨,有的軟件還是陰天無雨的狀況。

行駛在路上的時候,天空已經灰濛濛的了。

幾分鐘後,到達目的地。

窩料

窩料用的压花生油剩下的花生餅,我用的是那種很薄的餅,在家提前用水泡一下,讓濕透就好,不用全部化開,等到了地方的時候,還有1/3的沒化透,這樣打到窩點,可以持續誘魚,而且等待發窩時間相對也短。

餌料

藍鯽是必不可少的用了兩份,腥版的九一八加了二份,其次又加了一份的大板鯽,酒米用的袋裝酒味的那種,主要還是想釣個鯉魚過過癮,酒味的酒米加到餌料里,中鯉魚的記錄相對來說大點。(個人見解)。

準備工作已經完成

十五分鍾後,正式作釣,第一杆就是小鯽魚。

其實,看到大家每日的魚獲,大鱼小鱼都有,釣點也是大河或者大水库的,真的特別羨慕。

每次我的魚獲除了鯽魚就是白條,真的感到都不好意思發帖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