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鱼乐无穷!小鱼一样能解毒!

时间:2018年05月10日 06:33

天气:19°

钓场:黄土溪水库

饵料:蓝鲫一份

今天又是元气满满的一天哦!每天都要用最好的状态来迎接新一天的到来!

选择在一家粉管吃早餐,没想到老板大叔也是一位钓友呢。还兴致勃勃的说起他的钓鱼经历来了。果然呀,有共同的兴趣爱好能让两个陌生人瞬间就拉近了距离!也祝他在他下一次钓鱼的时候能够爆护!

匆匆吃了早餐,出发咯!

早上还是雾水重,到边的时候头发都湿了。路边的花草都还带着露珠。

对于美丽的东西我总是忍不住拍照留念。钓鱼也是这样,我觉得鱼儿的美不是那种很惊艳的没。而且又惊艳又细致的美。让人百看不腻。

钓鱼真的是一个非常好的户外运动,既可以锻炼身体,增强体能,又能享受乐趣,欣赏美景。百利无一害。

青山绿水,鸟语花香,这样形容一点都不为过。每次钓鱼看到这些美景心情都是舒畅的。各位钓友是不是也和我有一样的感觉呢?

废话不多说了,来这可是钓鱼的,马上钓鱼!

拿着我的小鱼杆子没抽几杆想不到还中鱼了呢。

嘿嘿,中华大眼鳊一条。眼睛还真的大呢!

有一就有二。可以又二不一定有三呀,得了两只大眼鳊以后,就一直不上鱼了,连咬钩都没了,难道我这水下就这两只?又连续在这地方钓一个多小时,还是没有。我就在考虑得转移阵地了。

转移阵地了。一条鱼都没有,还不走。难道坐在那得变雕像吗。看来看去,最后决定在图片右边的小斜坡那里钓,

刚换钓点。天就下起了阵雨,又耽误了一个多小时,雨一停,我就立马下去了,选对钓点就不同了,鱼儿可是一条接一条的来。就是水面上的小白条太多了,水底的大眼鳊都没机会吃。一条大眼鳊可抵得上两三条白条了呢,所以我把拉饵捏实了一点。这样水底的大眼鳊才有机会吃。

大家可以看到我钓的鱼吗?嘿嘿。双飞两条大眼鳊。图片看着小,其实个头也还不错的哟。(还有我是左撇子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