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自从入了海钓坑,每天都要甩几竿才能解毒

时间:2018年07月20日 11:34

天气:32

钓场:海钓()

饵料:鲈鱼

鱼种:鲈鱼 其他鱼

钓法:台钓

竿长:3米以内

线组:大马力+3.0

钩型:丸世18

海钓玩上瘾,就昨天没有取钓鱼,然后今天又来一个意外惊喜,又是爆护,而且还上了一条个体比较大点鲈鱼 ,这手感真是没法说哦,今天出钓刚好也是平台的一个钓友,因为看见我的鱼获,然后我们约了一下,准备去玩玩的,也是一个钓鱼爱好者,毒瘾也是很深的一个,然后跟他说了一下咬需要准备得东西 然后约在4点多钟出发,希望今天来一个爆护。然后聊聊我问他离他有多远,结果一看很近就旁边不远,因为是我老婆家他说的附近我都不熟。

挂上专用logo图

也是无聊瞎聊着 ,结果一看钓友离我很近

今天天气也是不错的

今天我是准备被暴晒的,因为什么东西都没有带 都在自己家 因为看见别人鱼获心里特别痒,所以再热也要去

大清早四点半跑到市场一看人都没有,虾都没有买到,然后又赶紧联系亲戚,那么也是藻跑了两个市场没有买到,虾都要五点半以后才到,真是衰哈,然后我们先出发 ,让他在那边等等,我们先用假饵去玩玩的。

因为起的早,路上车也没有哦

到达老钓点,天还没有亮呢

没有活虾准备先用假饵玩玩的,我就看看了 因为我自己假饵是钓不到的,所以看看就好了

清晨的风景还是不错的,很凉爽,等会太阳出来了就不好玩了

钓友开始玩了,打了很久都没有打到,然后六点十分样子虾来了。

我下去就上一条,哈哈 手感还是不错的。然后亲戚打了一会都没有打到,就跑去钓鲻鱼了。然后钓友还是喜欢鲈鱼酒继续打鲈鱼的可是打到最后都没有打到一条

我一共打了六条,后来大伯那边一直上鲻鱼我就拿起鱼护去钓鲻鱼了。

这条大的吃口太深结果死了

六条鲈鱼,嘿嘿晚上水煮鱼还是有着落了

天热吃点西瓜解解暑哈 这西瓜还是钓友自己家带来的。

现在又跑去钓鲻鱼了去拉拉手感的

许久没见的大弯弓哈哈 其实鱼很小 水深然后鱼劲足,就有大弯弓了

小鲻鱼漏出水面

今天的鱼获,今天钓到十点就收工了,因为天气太热了 而且我上面防晒的都没有带实在时吃不消

鱼获杠杆的不错哦 爆护 估计有八九斤样子 一个大桶都过半了,

然后钓友空军,最后那张图篇里面已经少了三条鲈鱼,因为他空军,然后明天又想出来玩 怕空军老婆不让出来玩,我就给了他三条鲈鱼,这样明天又可以出来解毒了。

总结下,钓友空军估计也是没有钓过几次,不知道为什么最近鲈鱼吃口都很轻,有时候你不用心去钓压根钓不上来 然后他用的钩是12号,鲈鱼到水面以后一跳就跑了。掉鲈鱼必须得用心去钓,鱼口猛无所谓,鱼口轻必须得用心的。然后看下明天的收获 明天又多加了两个新钓友 也是平台认识的,有想去钓的附近好友,可以私密我,然后我们一起去钓的,钓鱼不是为了吃鱼 只是寻找上鱼那一瞬间的刺激。今天贴就到此,明天继续,有兴趣的钓友可以关注我哦。

本文来自于:好钓鱼APP 原文链接:http://bbs.haodiaoyu.com/thread-218227-1-1.html(进入和楼主一起讨论)。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