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点果断换,喜提巨物入护

时间:2018年09月01日 13:37

天气:晴天,微风

钓场:水上公园、老钓点()

饵料:花生饼、玉米、菜枯、九一八、蓝鲫

鱼种:草鱼 青鱼 鲫鱼 鳊鱼 鲢鳙 翘嘴

钓法:矶钓

竿长:5.4米

线组:4.0主线+2.5子线

钩型:伊势尼10号

待钓状态

钓友们,大家好,带着鱼获又和大家见面了,彼此作钓连续钓了两场,第一场时间为周六下午6点到晚上12点半,第二场为周日凌晨2

点半到早上7点半,钓第二场的时候开始下小雨了。

第一场在水上公园作钓,听说里面没干过,大鱼有的是,朋友在里面确实钓过好几条大青鱼了,所以心里痒,联系朋友约好时间就开钓了,这次通过船上岛钓的,听说还有野生甲鱼呢。

准备工作做好后就开始打窝,但是没准备螺丝,六点半正式开钓,开始的钓位一直口不行,后来换到朋友旁边去了,不到二十分钟,有一口眼看要黑漂了,打了一下,可能打早了,鱼往外窜出去估计有三米,什么鱼不知道,估计有十斤以上,几道很大,但是脱钩了。后来上食后转了一圈回来,朋友以为我挂的玉米,说漂动了一下,没在意,我提竿感觉挂底了,后来发现又能拉动,提出水面感觉有东西在动,仔细一看是个甲鱼,哈哈,面食也吃啊,可能面食腥味太大了。朋友帮抄的,摘钩给我的时候我还被甲鱼咬了一口,幸好后来松口了,这是我钓鱼以来第二次钓到甲鱼,第一次还是很小的时候了(不过甲鱼没拍照)。

钓完甲鱼后,后面上的全是鲤鱼,所以大家决定撤,关键大伙晚上还没进食,撤了吃夜宵去了,第一场就这样完了。

吃完夜宵凌晨1点半了,我和朋友商量回去的时候再去以前钓草鱼的钓点去看看,正好可以先打窝,睡会儿觉了早上钓,一拍即合,都有此意,向老钓点出发!

从水上到老钓点估计一个小时,我们到达的时候就有一个哥们开始钓了,说也是刚到,一看这是先入为主啊,抢之前别人上鱼的钓位啊,我和朋友商量,决定找个安静的地方作钓,开始打窝。

先安心睡觉吧,定好时间早上再钓,五点起来,发现平时钓鱼的四五个哥们也都到位了,天也开始下起雨来了,不知道鱼情怎么样啊。走到打窝的钓点边,发现有大鱼激起的水浪,感觉有戏啊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