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夫妻征战两钓场,渔获不易把家还

时间:2018年10月30日 13:46

天气:晴天☀️

钓场:江河

饵料:酒米、蚯蚓

鱼种:鲫鱼 其他鱼

考虑到天气越来越冷了,按照去年的情况,钓鱼的时间不多了。昨天下午收拾一下钓鱼用品,发现酒米已经不多了,最多还能钓一个星期。七月份调配了十五斤酒米,用了四个月,正好够今年用的。十一月上旬 ,看天气变化情况,即可封杆停钓了。好好珍惜这几天吧。

酒米已经到桶底了。

仅剩的一点再用蜂蜜、药酒调一下。

上面是自己去年泡的中药酒五斤,今年用了一年;下面是现在又买的五斤60度麯酒,马上泡上,准备明年春天开始使用。

书归正传。昨天钓鱼时,一个老者和我啦呱,告诉我北边的河里现在鱼比较多,可以到那边去钓鱼。于是今天早上吃饭后,八点钟从家里骑着电动车出发,八点四十分到达地点,看到河道两端已经被施工单位用黄土围堰隔离,河道还有100多米长,河道中间正在修桥施工,考虑到施工现场安全,周围环境较乱,所以转了一圈查看后,决定在围堰东边的河道看看如何。选点后,下了两个窝子,和老伴一起钓鱼。

河道处于弯道,风很大,一个小时过去了,除了我钓到两条小鱼外,老伴的窝子一口也没咬。看来这地方不能再钓了,抓紧转场换地方。收拾好钓具后,马上骑车撤离。

十来分钟后,又来到了老钓场,看到钓友正在钓鱼,询问一下情况,也是不咬钩,他只钓到一条小鱼。时候不早了,抓紧准备玩一会吧,不管咬不咬钩。于是又下了两个窝子,开始钓鱼。

十点多了,老伴率先钓到一条鱼。

又钓到了第二条鱼。

我也上了一条

又来了一条

我一共钓了四条小鱼

老伴钓了六条

夫妻俩一共钓到十来条鱼,十一点多了,该收杆回家了。把小的放生丢到河里,天气越来越冷啦,鱼也越钓越少了。但是还是发给朋友们分享!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