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悠悠岁月里,鯽妹失约深秋难觅芳容

时间:2018年10月28日 22:50

天气:22度东北风

钓场:珠海平沙野河()

饵料:江湖猎人蛋奶香鲫、拉丝粉、、雪花粉、虾粉

鱼种:草鱼 鲤鱼 鲫鱼 罗非 黑鱼 黄颡鱼 其他鱼

钓法:台钓

竿长:4.8米 4.5米

线组:江湖猎人太极2.5主线、速战2.0主线、江湖猎人大马力0.6子线、飞磕0.4子线

钩型:江湖猎人刺秦6号伊豆、江湖猎人进口5号伊豆

树欲静而风不止阵阵吹送到来,人欲想抛开一切红尘往事却滚滚而来永没有完。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只为心中那一份升华为《爱》永恒不杇直至永远。当手执鱼竿独坐于江河边的时候,只想和水中鱼儿谈谈情说说爱互相吸引遥遥对望,彼此的眼睛世界里只剩下一汪碧波湖水,在蔚蓝天空下一波又一波荡漾风浪中畅快淋漓游泳,嬉戏追逐于无边无际的大自然水流动听旋律,屏弃一切烦扰寻求世外桃源为心灵觅得一方静土………

转眼间又到一个星期最期待的一天(星期天,)昨天晚上规划准备到什么地方作钓呢。而夜钓收获不少罗非,未能见到鯽鱼妹妹的影子,想念它的情绪与日俱增。当然也有原因是前二个多月前曾作钓过一次,受六七月下雨过多影响另河中滋生一种专门吸血水底鱼类寄生虫,曾见鯽鱼身上附有此虫,虽然把它用剪刀剪死将鯽鱼放生,但不知道鯽鱼妹妹是否能度过此却。亦已是很久没去老钓点垂钓,正好浏览平台今日钓鱼指数非常理想,何不到此目的地作钓,一探究竟。

(钓点左)

(钓点中间)

(钓点右)

吃过早餐驱车二十分钟到达目的地,它一如往常宁静幽深,一眼望去一股熟悉感悠然而生,仿佛一位思念已久的情人。由于再次作钓很多次无需调漂还是采用我在平台买的标汉人生7目漂调三钓二。

由于这次作钓目标鱼是鯽鱼开饵方便主腥带香,考虑到深秋鱼儿需求蛋奶白增加,以江湖猎人蛋奶香鲫做基础料开80/100一半散炮打窝一半搓饵作钓。加入虾粉8/100兼顾作钓罗非,毕竟此水域罗非亦不少,当然还想试试乌头是否会来觅食否。江湖猎人雪花粉8/100,让饵料比重减轻雾化更好达到鱼儿容易吸食。加入江湖猎人100目拉丝粉5/100是有需要时也可以拉饵作钓,视乎鱼情而定,水比1:1.2开软饵作钓。采用二枝手竿一4.5米一4.8米作钓。

江湖猎人赤壁鱼竿5.7米配上我买的换竿柄变成4.8米加上采用夜钓经常用的江湖猎人刀影纳米浮漂调五目钓三目作钓看看谁的浮漂更灵敏。果然如我所料还是刀影细偏尾漂号反应灵敏些率先打开局面,小非一枚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