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深秋野钓,短杆细线博上6斤大物

时间:2018年11月06日 08:28

钓场:大义(野塘)

饵料:蓝鲫百分之五十,918百分之二十,金龙鱼巨无霸饵百分之三十,拉丝粉少许

鱼种:草鱼 鲤鱼 鲫鱼 鳊鱼 鲶鱼 其他鱼

钓法:台钓

竿长:3.6米

线组:1.2主线,0.8子线,

钩型:4号袖钩

我老家四川的,现在在福州,我们这儿不像老家,老家早都穿棉袄了,福州气温还行,平均都二十多度,对于钓鱼来说,是好天气。

昨天忘了截图,天气一如既往的好,这段时间都很适合钓鱼

各位看官,待我慢慢说来~

昨天下班下的早没加班,4点45就下班了,回家吃完饭才五点多,太无聊了就想着去以前在山上发现的那个鲫鱼坑钓会儿小鱼(这个塘是以前爬山的时候意外发现的,不过周围没有人家,没有田地,应该是野塘把)。这个地方在山里,不能开车,骑摩托车,只有走路才能上去。以前白条去钓过一次,都是小鲫鱼,所以东西带的很少很少,就一根3.6米手杆,一套3.6米的线组浮漂。鸭蛋那么大一坨饵料,然后把这些都放到了我7.2米杆的杆袋里了,刚好一套,而且全程走路,要走半个多小时,而且晚上又看不到,不知道要走多久,因为想的是钓点鲫鱼就好了,也没想那么多,鱼护,桶也没带就带了两个大点的袋子装就好了折叠起来放在了外套口袋里(怕山上晚上会很冷,所以穿了件稍微厚点的外套)。

因为当时天也快黑了,赶紧带着头灯就出发了,平路走了几分钟之后就开始爬了,因为是急性子,走的都比较快。就这样,一直爬坡爬了十几二十分钟吧,汗如雨下,外套早都脱了,系在腰上,如果不是怕蚊虫叮咬,可能短袖都脱了。因为开着头灯,树林里蚊虫很多,全都飞过来了。动不动就往我脸上扑,脸上都是汗,小点的飞蛾撞脸上来就直接和汗水融为一体贴在脸上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