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化4化6助我小狂拉,状态也是关键

时间:2018年11月29日 22:46

天气:1017

钓场:华士野河(野塘)

饵料:化4+化6+雪花粉+365

鱼种:鲫鱼

钓法:台钓

竿长:3米以内

线组:0.6+0.2

钩型:欧娜0.8号

晚上好,全国各地的钓友们。

看了这几天的天气预报天气还算稳定,白天大雾散去基本上都是大太阳,96KaiFa源码舒服了鱼难钓了,晚上夜钓也冷,冷也钓谁让我这么骚呢!

冬季钓鱼有的有关攻略我也不多讲了,都是老生常谈的东西,加上好钓鱼冬钓技巧上面也讲的很全面很对路大差不差的,像我讲的呢都是一些实战东西,没有半点拖泥带水的,废话不多说,开启今晚的小狂拉?

晚上还是一如既往的选择2.7,先说明我这里是南方不误导全国各地的钓友,为啥用这么短,因为口好啊哈哈。开玩笑其实说句实话我用饵料的话不受地形影响冬天我都是2.7而且我非常喜欢钓水平面接近的地方人坐的舒服当然钓的也舒服,今日配备2.7 0.6+0.2一号黄金眼傲运1601,0.8号欧娜型号10705饵料一杯化氏四号鲫,一杯化6,一杯雪花粉,一杯365,拉丝粉根据个人经验加了百分之5,饵水比1:1,几个小细节讲一下,开钓之前提前一个半小时把饵料开好,到河边饵料基本醒的差不多了直接拉,出丝非常漂亮,还有开拉饵一定要让饵醒到位,差不多五六分钟之后裹成团不要过多的打揉,对化4化6的了解其实饵料里面就有拉丝粉,我为啥加拉丝粉进去补的两只状态的量,不补进去拉不出来,这就是为啥很多新手开不好拉饵的直接原因,很明显这副配方,化4化6是主攻饵,雪花粉,365.是状态粉,显然基础饵没有加,要加也是大板鲫谷香的,加不加都可以根据自己对鱼情和经验的把控,没有说一定要加进去也没有说一定不加,根据自己的经验!

据我所知那条河里都是小鲫鱼三四钱的那种所以各方面配置都是如此精细,饵料状态基本上就是如水爆炸,哈哈拿捏到位,记住,每款饵料自己都要多开多尝试比例,问人家没用的,自己实战所学的东西跟人家告诉你是不一样的,浮漂调6钓4,要想水平好多钓多开拉饵,实战不会骗自己,知己知彼,百战百胜,大概意思就是说比喻了,对鱼情水情的了解要比平常人更加熟悉透彻,自身却少不了强大的基本功,啥叫基本功我就不帮你们科普了我们说重点,!

众所周知小鲫鱼喜腥香,主攻饵4号腥香6号浓腥,就这样开的话拉丝粉一点也不用放里面都帮你配好了,优点好上手开饵简单没那么复杂多样,同样饵水比也是1:1缺点那就太多了,档口,饵料状态差,饵料不细腻,比重太重,之前我也说了小鲫鱼不光喜腥香也很吃状态,后期越钓越多,加365的目地使饵料膨胀,形成棉絮状,给鱼吸食创造良好的入口状态,打比方就跟人一样我们吃的大米,煮饭的时候提前半小时把米在水里泡一下,煮的时候吃起来更好吃一个道理,加365呢尤其钓滑口鱼非常好,加进口雪花粉的目的,减轻饵料比重和粘性,状态软绵细腻,增强雾化性,冲淡饵料的味型,改变饵料的手感,增强诱食性和适口性,竞技休闲必备,哈哈。

所有配方都是按照主攻饵+基础饵+状态饵+添加剂,今天我是基础饵和添加剂没加,有时候饵料开的越简单越好,太复杂反而钓不到鱼,不要一味迷信配方,没用,不了解鱼情水情,给你配方也没用也不会开,什么该加什么不该加,打比方人岁数大了吃的越清淡不是跟钓鱼一样吗?然后每个季节的味型都要知道,对饵料的理解也到透彻,才能开好拉饵才能钓好鱼,今晚条数没点,马马虎虎。

祝钓友狂拉爆护,祝好钓鱼越办越好,晚安!

条数没点

26L龙于工坊钓箱

一味杆包

化4化6雪花粉365拉丝粉

夜钓

嘿嘿不怎么整齐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