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年终] 钓鱼路上遇良友,少走弯路欢趣多!

元旦过去了,新年己开始计时了,除夕年夜饭没吃,18年还没过完。趁18年的尾声和【好钓鱼】年终总结征文帖有奖活动,作为老铁的我怎能不参与呢!

话说奖品咱不敢奢望,也无能无力得此荣誉,这些奖项对那些有作为,有奉献的钓友们的,咱只是参与就行,都是战友,都为奖品而去那不是乱了套。不过话也说回来你有才能说不定就是你呢!这不是我们野钓中下一竿上什么鱼那么简单的!

都是【好钓鱼】终极粉丝,都要响应【好钓鱼】的每次活动,毕竟我们都是一家人,你不捧场谁还来捧场,让好钓鱼活跃起来大家才玩得开心和快乐!兄弟姐妹们钓着鱼就要分享一下你们的钓技,独乐乐不如众乐乐,这是我们的宗旨!

几年难看到的一场大雪,确实壮现,在此几天去钓过几回,都是空,冷得受不了

腌腊鱼,厂里领导的,不是我钓的,我也梦想钓得这么多,那是多爽啊

回想18年真是有辛酸,有快乐!钓鱼路上真坎坷。

也就是去年这个时候快放年假了,天天去钓鱼,几乎是十钓九空,钓得真是怀疑人生,到底会不会钓鱼了,几乎想放弃这个爱好,改行。幸亏在【好钓鱼】看到众多钓友也是一样,心灵才找到安慰!没有[好钓鱼]估计改行了,这就叫力量!

踏着冬天的尾巴,初春已到了,新的一年钓鱼就开始了

入秋夜钓的鱼获

就是这条大萆让我的钓鱼生涯从此就不归路,让我更迷上钓鱼的。钓到此条大物的时候还是个新手,刚刚入门极!

一年没有几次大弯工,还是96KaiFa源码吗 只有这个和定海神针心情一个在天,一个在地,所以钓鱼心态很重要

大物季节特地从平台购些大物饵料,效果杠杠的,着实干了几把大物瘾

上半年由于湖水猛涨和工作忙没钓几回鱼,各方面的原因导致担误了好多钓鱼机会,真是失落,只有压抑不住了自已夹水边坐了几回,身心才得以放松,唯有钓鱼才能让我平静!

鱼获都不一一拿出来了,每坎钓得的也只有七八斤,少的也有一斤多,再就是空军。有惊喜有失落!

板鲫过瘾

野钓的鱼获

开心的鱼获让人高兴,忘记烦恼

不说那多了一年的鱼获不到百斤,关健不是鱼而是娱,重在开心!是爱好没办法,闲时耍俩竿,烦时来坐坐,也是一种乐趣!

怠结一下:

18年钓鱼让我受益最大的结识了好多好钓友,[好钓鱼]平台的资深钓友,从他们那里学到了很多钓技和经验,让我少走好多弯路,这一点感谢好钓鱼平台的众多工作的老板和员工!

2:钓鱼本来就是休闲运动,不要意味着爱好没日没夜的钓,劳逸结合,身体是本钱,重在修身养性不要中毒太深不可自拔,钓具好配,身体零件有钱都配不好,众钓友切记,切记!!!

最后一点希望众钓友积极回复每一位写帖人,利人又利已,既然在平台玩就要玩得热火朝天。你的回复和点赞对写贴人尊重和鼓励,让他们更加积极多写帖,而且写好贴对大家有帮助少走好多弯路,尢其对新手有帮助,而你自已也得到积分升极也快何乐而不为呢!

3:希望今年能钓300斤鱼大小不论,只要开心每一天垂钓!

祝大家新的一年都有一个好钓头!

祝好钓鱼红红火火又一年!

椅子拿来镇楼,坐着看吧!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