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细雨蒙蒙难阻钓鱼情,收获大板鲫

时间:2019年02月14日 19:08

天气:小雨

钓场:山美塘(湖泊)

饵料:蚯蚓

鱼种:鲫鱼 黄颡鱼 翘嘴 其他鱼

钓法:远投钓 传统钓

竿长:6.3米 3米以内

线组:主线1.2子线1.0

钩型:4号伊豆

一转眼正月初十了!可这老天就好象被孙悟空的金箍棒捅穿了一样,一直下了八天的雨,让我这中毒太深的人怎么过啊!看预报整个正月都没有好晴天,太难受了!

还是下雨

早上吃了早饭,拿了红虫颗粒和酒米到老钓点去打了几个窝子,回家后办了点事,快十点钟了,想着打的窝子应该发窝了,就拿了上次钓鱼用的简单的钓具---一根6.3的手杆和2.4米的海杆,还有蚯蚓和漂盒,一个简单的袋子一装就完事。

到了钓位,先把海杆上串钩挂蚯蚓,打到浅滩的水草边,我想水草边应该有鱼吧!原后抽出6.3米的手杆,上2米的线组,立漂传统钓,钓点水深1米左右,上蚯蚓逗钓。可能是气温太低的缘故吧!几个窝点都试过了也不见一个鱼口,一动不动啊!

那海杆也没有动一下,我还经常把杆子摇一摇,让串钩上的蚯蚓成活饵,便于诱鱼,可是,这鱼儿太不给面子了!根本就不闻不问!

先打浅滩处,后改深水里

看来鱼有可能不在浅水区,而在深水处,我把海杆拉起来再打到深水处,嘿!还真的有效,一会就有动作了,等到一个大的点动,我立马扬杆,摇了几下就感觉到水里有鱼游动,一会儿,一条鲫鱼就上岸了!

左边的浅滩,一大遍,就是太浅,漂都立不起来

开杆鱼,有三两多,不错!

握在手里有点感觉

这是第二条,也有三两多!

没等多久,第二条鲫鱼也上岸了,还行,比第一条略微大了一点。可是好景不长,第三口鱼拉到水草边挂掉了,郁闷!第四口感觉有鱼上钩,拉到一半又不见了,最后就干脆一口没有了。

又等了好半天,还是没口,我就拿手杆到各窝点去试钓。先试的两个窝点还是没有动静,换到第三个窝子里时,挂底了,我左拉右拉,上拉直拉也没拉上来,最后把杆子收了,直接拉线,嗖的一声,漂回来了,可是铅坠以下不见了,我去!手杆一条鱼没钓着,还丢了铅皮,八字环和子线双钩!算了,收杆回家了!

就两条鲫鱼

回家又来一张

小结:一直几天降温又下雨,鱼都没靠边,所以手杆也是一直没口;海杆钓深水才会上鱼,说明,鱼还是在深水处的!所以有筏竿的朋友还是可以玩玩的!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