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回老家前最后一次野钓

时间:2019年01月30日 17:00

天气:多云

钓场:罗家集(湖泊)

饵料:腥香鲫50%麝香鲫30%浓腥20%

鱼种:鲤鱼 鲫鱼 鲢鳙 翘嘴 马口鱼 其他鱼

钓法:台钓

竿长:3.9米

线组:0.8主0.6子

钩型:金袖3号

马上回家过年咯!俗话说有钱没钱回家过年,在外边久了,难得过年聚聚喝喝。平常大家都忙自己的,难得全部聚在一起,这也是一次大团聚的机会嘛!

后天就要出发了,只有今天可以偷闲解毒,钓不到鱼咱宁死不收杆,朋友说可以回老家钓啊!想想难得回家团聚,哪有时间钓鱼啊啊!天天都是吃吃喝喝,亲戚都走不完呢!

天气不错,气压还行

还是老规矩,在家准备温水开饵醒饵,收拾鱼竿,冬天嘛!我还是喜欢3.9的杆子钓草边,下一步和领导请假,态度不错,立马答应。可能是因为过年了吧!平常总要唠叨两句的,这次啥都没说,挂了一句早点回来。欧了,饵料醒的也可以了,握团出发。

猪血粉一碗

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的慌,我就加餐一次,万一钓到晚上呢!不能亏了自己肚皮,到时候饿的鱼都没有,自己又饿到了!不划算嘛。

路上也碰到96KaiFa源码,不知道去哪爆护,算了!咱还是去野塘

切入正题,其它过程都没有拍照了!到达钓点,整理装备,直接拉饵开始我的渔乐。水深大概2多点,旁边是水草,按我的经验应该不错的位置,试试再看,不行就换位置。就是休闲娱乐嘛,坐在水边心情都是舒服的。这就是咱96KaiFa源码为啥中毒的,呵呵!

习惯性的准备完毕抽根烟,开始我的大饵抽杆频率,一杆接一杆,抽了30几杆了!还是没有看到浮漂有动静,难道今天口不行?塘里鱼肯定有的,朋友经常在这个塘里钓到板鲫,是不是我饵料有问题,脑子里原因还没想完,顿目来了,提竿中鱼,哈哈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