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狗年圆满收官,竟然有23尾之多

时间:2019年02月04日 15:01

天气:晴 11℃ 73分 适合钓鱼 气压 926

钓场:大学城(水库)

饵料:窝料:野战蓝鲫(腥)+南极虾+江湖猎人(红虫)+麝香米 红虫

鱼种:鲫鱼

昨天,满怀希望,充满活力的探寻室内钓点,结果希望越大,失望越大,二个室内钓点都细数关门,不由我发出:太原钓友冬天怎么办呢?

虽然2019的春节,就要到了,我总不能留下2018遗憾,所以,2019年2月4日,农历腊月三十,也就是除夕,我还是忙里偷闲的、冒着被家人埋怨的结果,来到这里——大学城冰钓点。

早晨,八点,我赶紧将对联贴好,并墩地,打扫,并将胡萝卜羊肉饺子馅和白菜韭菜鸡蛋弄好,准备素馅,就是为了博得家人好感,以完成2019年的除夕之钓,圆满收官。

其实,他们是知道的我的用意,只是不点破而已,所以,我在这里感谢我的家人,以满足我一点小小的垂钓之缘。

上午十一点多,我说,外面还有一点事情,我出去一下,懂事的孩子就说:多穿点衣服,野外风大,注意安全。顿时我有点眼睛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