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试钓江湖猎人红虫鲫,表现还行

时间:2019年02月26日 18:37

天气:10度6

钓场:村公塘(野塘)

饵料:江湖猎人红虫鱼,化氏三合一,蚯蚓

鱼种:草鱼 青鱼 鲫鱼 翘嘴

年后收到平台快递的红虫鲫饵料,有些意外惊喜,感谢平台的信任。首先先看图片实物。

包装不错

使用说明

准备开料

收到试用料后,天气状况一般,学习平台高手们的知识后,知道出钓可能会收获一般。但心里还是期待平台饵料会有好表现,也需尽快完成平安的试用任务丫。正月十六,天气感觉还行。自从学钓鱼后,每日看几遍天气,了解温差,最担心刮东北风。连老妈出门都问我什么时间会下雨。连续弄了三天,钓了一条鲫鱼,地点是村里公塘,里面是有鲫鱼的,预计还是天气影响。经历这几次钓鱼后,感谢钓毒少了许多,没有强烈的出钓意向了。

昨天邻居小哥约我出战,我说看情况,他说下刀子也干,我就答应了。十点到位打了酒米,午饭后就到了塘边。天空下小雨,马上撑起年前新买的伞,直径两米二,感觉小,所以钓友们以后一定买最大的伞。年前在平台新买了钓鱼的基本装备,如图。

平台江湖猎人鱼杆,新人必备!

如图

试钓饵成团

平台产品

平台产品

钓位

喜欢无风的水面

饵料香味自然,微腥,不象有的产品香精多。开饵成团后,不粘手,微有接丝效果,拉饵后状态可以。为了对比效果,这次同时也开了平台买的化氏三合一,三合一效果用了几次,个人感觉不错,缺点是太粘手,第二天返水多。熟悉的钓位水深,安顿钓箱后开杆,两种饵料同时上,相比江湖猎人脱勾快些。连续抽了二十多杆,无囗,开始逗钓,还是没用。今天位置钓水深一米五,体感不冷,应该会有鱼到。过了一个多小时,改变策略,上钩上鲜活蚯蚓。下到位时,没多久就感觉漂目有下降半目,我心想,你终于动了,我不急着抓囗,再等下一步强烈的信号。没等多久,果然往下拉了两目,急忙刺鱼,有重量,中了。鱼儿在水里四处刮窜,急忙控离窝里,不能影响它的同伙。抄鱼入护,二两鲫,感觉真好。鱼情来了,马上两钩上江湖猎人红虫鲫饵料,今天是以试试饵料为主。没多久漂目微动,下顿一目,刺鱼成功,小心溜鱼,因为近几次都用无倒刺勾,水平不行会跑鱼呢!接下来开启漂动连动模式,有两次没中鱼,在水底走了一条鱼。有漂动,就有机会中鱼,到了传说中的小高潮呢,抛杆后没多久就看到漂动。第三条鲫鱼妹妹顺利出水入护,心想今天目标十条应该能完成了。事情太顺利了,黑漂,提杆没中鱼,上饵时发现钩了一片鱼磷,心想不妙丫,可能吓鱼了。果不然连接几杆漂都不动了,担心的事情到底还是发生了,惊吓鱼群跑散了。继续上勾蚯蚓,下勾饵料,尽量抛远杆,没多久就上鱼了,观察是蚯蚓上鱼多,看来蚯蚓的活性就目前来说比饵料有诱惑。

天杆鱼

小二

小三

继续努力,换上了试钓饵料,一人小黑漂,急忙刺鱼,中鱼后拖到岸边,发现是一条两斤左手的草鱼。嘿嘿嘿,人生第一次中草鱼,有点小激动,主线1.0子线0.6,无倒刺勾,尽快抄鱼。说也顺利,小草没用多大的反抗,没有象鲫鱼那样逃窜,给我急忙抄到入户了。之后上了两条鲫鱼,天色暗淡,收杆回家!

总结,平台饵料不错,个人感觉跟得上大品牌的品质。作钓中需认真对待每一次抓囗,否则水底跑鱼会造成大影响!细节决定成败,钓鱼学习的路很长,经验需累积总结,每次让自己进步一点。最好祝平台越办越好,钓友们快乐健康!

鱼获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