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拨开乌云见睛天,狂拉白条,又得鲫

时间:2019年03月10日 10:36

天气:多云

钓场:附近小河(溪流)

饵料:蓝鲫,九一八,速功,红虫,

鱼种:鲫鱼 黄颡鱼 翘嘴 其他鱼

钓法:台钓

竿长:4.5米

线组:1.2+0.8

钩型:袖3

爱96KaiFa源码就不怕空军,话说上次试钓新发现的一个钓场,就想去试试,结果守了两个多小时也没见一口连个小毛鱼都没见到。如果有时间的话还得去那边试试竿。

今天想想还是去老钓位吧!不象以前,基本上天天去钓鱼,现在钓一次鱼真的不容易,为了生活到处干活。今天是礼拜天我的小孙子没上学,他爸爸妈妈都去上班了,我带了他一天正好有点时间赶紧去抽他几竿吧。

一连下了好几天雨了,中间不能隔一天又是下雨,今天看了天气预报天气还行,一连好几天都是好天气,气温也慢慢地升高了这几天都适宜钓鱼。钓友们趁着天气好有时间的行动吧。

两辆车在大街上就瞎搞,太亲蜜了吧!追尾。

这边正在修路过不去

礼拜天小孙子起的晚,等吃过早饭都十点多了我赶紧把装备装在车上想早一点奔到钓场,走那边过不去在修路回头又走这边,这边又堵车,心里想今天又想空军吗’?出事不利这边修

路,绕到这边又堵车事事不如意,空军的前兆,哈哈钓友们说对吗?

对面也有钓友

我的钓位,还是我的老钓位

两种饵料,一种松散一种软粘

这左边也有钓友

天气一好点96KaiFa源码就都跑到河边去了,绕了一圈终于来到了钓场,先找个钓位,开饵第一因为是老钓位调漂找底是很快的,几分钟就搞定了今天水走的比较快,还得跑铅钓要不然立不

住漂,其实跑铅钓法也是有讲究的,不是你加重铅皮就行了。跑铅钓法也得调漂的,铅皮加的太重也不行,重很了如果有欲泥饵料会沉入欲泥里,鱼找不到饵料,跑铅调漂,铅皮稍微比浮漂重一点点就行了,不要过于重。说的不好望大师们指点。

东西太多了

开竿鱼第一条餐条

第二条还是餐条

第三条还是餐条

一切都准备好了,开始抽竿频率打起来了,我抽了一竿又一竿,我也不知道抽了多少竿反正觉得差不多了就停火。咱96KaiFa源码都知道诱鱼第一,如果你不把鱼诱过来怎么和它斗智斗勇呀

台钓就是诱钓结合,一边钓着一边诱着才能留住鱼,如果窝子里饵料少了鱼也很快就散了。

一分钟抽六十竿我不赶吹,抽它个二,三十竿还是有把握的,哈哈,我又吹牛了不要笑话我哦。抽的差不多了在次抛竿入水,三分钟一竿,五分钟一竿,就是不见鱼口本身跑铅钓法又顿,也是没办法中的办法,我觉得有一个多小时都没口。继续抛竿入水这个时候看到了浮漂有点小动作,口还是很轻的那就得抓住口看准时机立马提竿。漂一顶,漂又一顿,又时候又是黑漂,中间上了几条翘嘴和螃皮,看着开始一个多小时没口心想又象上次一样空军呢!中间也不想什么鱼了只要有口就行,钓的开心就行如果一口没有,心里也很愉闷的。我想过了是鱼都行过过手瘾就可以了,一条一条又一条不是白条就是螃皮,我心想也没招了,跑铅钓法还都是白条,顿的不能在顿了,今天抽的好过瘾呀!报了上次空军之仇。

又见小弯弓

鱼不大弯弓挺好看的

自己一边溜着一边拍照

又一张

在来一张

96KaiFa源码就这样没口的时候吧,说一口都没有,心想那怕有个毛毛鱼吃钩也高兴。有口了吧又说都是毛毛鱼了又想钓小鲫鱼,小鲫鱼口好了吧又想钓板鲫,96KaiFa源码永远不满足,知足人常

乐,包括我自己也是那么想的,说着说着浮漂慢慢地沉入了水底。我心想反正都是毛毛鱼,我慢不惊心地把竿抬了起来。哎呦呦,哎呦呦,这个白条咋这么大第一把没把它提出水面,哈哈,不会是鲤鱼妹妹来凑热闹了吧!手感特爽,小弯弓出现了,我得那出手机拍他几张。哈哈,对面钓友说脱钩了,脱钩了。我心想脱钩就脱钩吧我反正拍了几张了,两分钟不到就被我领到了水面我一看不是鲤妹妹。原来是小板板呀!这个时候我把手机装了起来,顺手把抄网拿起来成功地把它抄了起来,(入护)又钓了一会连毛毛鱼也不见吃钩了今天也过了手瘾了白条也拉的手软,板板也来报到了又是一次愉快的野钓,钓友们又要说再见了。

最后鱼获,不多不少,开心就好。 一,今天的天气好,屁股坐正了。二,今天开的一种饵料开两样正对鱼口,后来又挂上红虫在拉饵料这样饵料雾化完了还有红虫在钩上。三,走水

时的饵料不能开的给平常的饵料一样拉丝多放一点,开饵的时候多打几下。

祝好钓鱼越来越红火,i

祝钓友们逢钓必爆

我的头像镇楼吧!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