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今天妥妥的前五名,天太冷各回各家

时间:2019年03月03日 17:54

天气:阴冷,好在不下雨

钓场:高旺河江口(江河)

饵料:江湖猎人香味鲫二份、霸野通一份,超诱一份、红虫粉一份、拉丝粉一份

鱼种:鲤鱼 鲫鱼

钓法:台钓

竿长:5.4米 4.8米

线组:2.5主2.0子/1.5主1.0子

钩型:伊势尼5号、4号

上星期去高旺社区好渔获渔具店买红虫,老远看到店主刘老板站在门口,我笑着问:老刘,十天不见,皮肤白了,做美肤了?(这刘老板也是骨灰级钓友,钓鱼钓得黑得像焦碳,黑漆八乌的),刘回:美肤?拉倒吧,冬天天老下雨,太阳浪得都找不到了,当然皮肤白了,皮肤是焐白的。我又问:最近在哪发财?他说:“高旺河口铁门附近最近上三斤多重大板,好的能干6、7条半斤以上板板″。我得天呐!我得去。

星期天阴不下雨,送孩子到学校急驰而往,图中桥下为江北垂钓名地城南河,江浦街道大几万人产生的污水从此河排入长江,水质很差,因此不喜在这垂钓,从这飘过。

这就里高旺河铁门处,来晚了,瞅瞅车都没地停,96KaiFa源码太多,估计以后得办钓鱼证。赶紧搬东西下河。

此河与江通,鱼随潮涨来潮落去,大物充盈河中,创本人N个纪录,如3.2斤鲫鱼/3.4斤桂鱼/7斤多鲤鱼/46斤鳡鱼,充满末知数的一条河,也是钓友钓鱼梦的河。

今天支5.4米/4.5米二支杆,走水较重调平水钓6目钓钝点,5米4线组2.5主/1.5子伊势尼5号钩,4米5杆线组1.5主/1.0子伊势尼4号钩。

水广鱼稀走水较重,得打个窝,底窝料加河边泥巴拌拌。

合好两个大泥团,扔进河中,直接沉底且水冲不走,希望能聚鱼。

开饵:霸野通一份,香味鲫二份,超诱一份,红虫粉一份,拉丝粉半份。因怕招小鱼饵开接近本味,从垂钓效果看,思路错误。

开钓后,掛饵抛了几十杆无口,一小时无口,二小时也无口。

水温低赶紧换饵,化氏6号浓腥鲫+红虫粉一份,浓腥。

换饵后,下杆就有,在滁河里也钓到这种鱼,水质一级才能有,有点像马口,不知是马口不?

这是什么鬼?第一次钓到,真不知道什么鱼。

开启各种掛,腥饵对白条路子,窝子一大群白条,拉饵直接改搓饵,浮漂乱蹦,漂相吓人!

虽群魔乱舞,但该来的一定会来,目标鱼驾到。

第二条,江中之鱼虽小劲大,拉着小爽

第三条。

天冷,脚冻得己不是自己的脚,屁股座得也疼,收工,最终5条鱼获,最大的二两。三十多人,大部空军,鲫鱼条数我能排进前五,今天鱼口真不好。

我要回家,你们也回去吧,各回各家。

自己造的垃圾自己带走

清理过的作案现场,没留下痕迹,我轻轻的来,正如我悄悄的走,动动手带走一袋垃圾。

去年在此河猛人赵哥矶竿钓上的46斤鳡鱼镇楼。

总结如下:

1,天冷还是以钓鲫鱼为主,鱼口差,饵料需浓腥,别怕招小鱼,动比不动强。

2,天冷保暖要紧,别冻得脚是别人的。

3,天冷还是别想钓大家2货,钓大货还得等等。

4,自然河域垃圾需带走,否则真有可能不给钓鱼,河长弄个保安就能做到,又能解决就业,想想都吓人。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