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2019年春季雷强打黑之一骑着大运找大运

时间:2019年03月10日 18:08

天气:多云,6---18度

钓场:徐集野塘(野塘)

饵料:假饵雷蛙

鱼种:黑鱼

钓法:路亚钓

线组:5号8编PE线

这几天因为有事没有出去钓鱼,一直窝在家里,今天本想着出去钓鱼的,可是等吃完午饭之后已经一点多钟了,出去也玩不了多长时间,干脆就想着出去打黑算了,现在天气气温也回升得差不多了,6至18度最高气温,水温感觉应该也升了不少,至少水面的温度还是很高的,说不定有一部分鱼已经在水面了,在等着我去呢。

于是吃完午饭之后,把打黑的装备拿出来组装一下,带上装备,骑着摩托车就出发了。

看看一连好长一段时间气温都挺高的。持续的稳定气温,对于打黑来说,还是很理想的天气,至少气温波动不大持续平稳,也算是不错的理想中的天气。

刚买的新座骑

还穿着棉袄。

为了今年钓鱼刚买了辆新摩托车,而且还是大运牌的,出门骑着大运能交大运,也能遇到大运,希望大运给我带来大运,因为早晚的温差还是很大的,还是穿的棉袄棉鞋,不过也不影响出去打黑的心情,还是想出去看看,这也是2019年雷强第1次出行不知道能不能遇到今年雷强之行的第1条开竿鱼,希望能遇到大黑让大运带回去,大运走,出去转转。

没有浮萍了

这是去年比较好的塘口,也出了不少鱼,今天来到一看,我靠,竟然浮萍都被水鸟给吃光了?这要到什么时候才能长起来啊!今年这里能不能长起来真的是个未知数。

随便打了几下就走了。

鱼塘边在施工。

鱼塘旁边稻田正在施工,准备做养殖龙虾用的养殖池正在施工。这几年,我们乡镇上的龙虾养殖业,发展的还是很大的。基本上走到每一个村都有成片的龙虾养殖池。

随着这几年的龙虾市场,在全国各大城市,都是供不应求,非常的火爆,也带动了全国各地水产养殖业,这也是我们平原地区发展养殖业很好的一个项目。我们这里水资源比较丰富,关键是我们这里原生态,没有工业污染,很适合大面积发展养殖。

这钓场还是不错的。

做个钓场环境还是不错的,也是黑鱼的绝佳环境,周围都是厚厚的水草,中间一片浮萍,在上图圆圈的地方是黑鱼第1次动的地方,箭头指向的地方也就是黑鱼往那个方向游动了,所以看走向还是很重要的,如果你看不到黑鱼的走向,那将会带来很大的搜索难度,时间久了,你也可以看清楚,这也是经验的积累。

中鱼的地方。

在黑鱼走向的地方搜索了几竿之后,黑鱼没忍住还是攻击了,黑鱼也是在经过了漫长的冬季没有进食之后,现在还是很饿的,需要进食补充能量,所以春季的黑鱼,特别是初春,虽然不是很活跃,随着气温的升高它的进食欲望还是很强的,一定要抓住气温在出行。

2019,雷强开竿鱼。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