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2019(十一)隔夜窝效果真的不一样哦!

时间:2019年03月17日 07:49

天气:晴天

钓场:南京郊区(野塘)

饵料:酒米+蚯蚓

鱼种:鲫鱼

钓法:传统钓

竿长:9米以上

线组:0.8通线

钩型:四号柳叶型朝天钩

最近天气比较稳定,温度会升很快。早上也不冷,到了中午温度就有点高了。很多钓友都说早上口不错,下午基本都没口了,下午温度高,鱼都离底了。

这周还是加班,没时间钓鱼了,手痒怎么办?只能是早上,起早去过过瘾了。早上时间短,打窝肯定是来不急了,只能是晚上去打窝了。

水加的有点多了,有点稀。

自己泡制的酒米

小号的量杯,两杯的饵料,加了两杯水,搅拌。等干了之后,再加一些酒米,继续搅拌。

准备了两个窝料

搅拌之后捏成团,要捏紧。打隔夜窝,时间比较长,捏紧了留窝时间才会长。我这个水加多了,有点稀,捏不紧,只能是另想办法了。

用纸巾包起来

现在温度高了,鱼的活性大,隔夜窝时间太长,怕窝料被吃完,想着用纸巾包起来,效果会好一点。

钓点1

钓点2

晚上八点多去打窝,离家近的钓点就是方便!

早上5:30起来了,洗漱之后,吃了几个面包,出发。平台的天气显示,早上有九度,这个温度还是不错的,很适合钓鱼。天色还是有点暗,漂肯定看不清。

天色昏暗,路灯还没灭。

四号柳叶钩穿挂蚯蚓

昨天下班到渔具店买红虫,结果没有了,只能买了一盒蚯蚓。

开杆鱼

光线昏暗,看不清漂,提逗时,感觉有挂钩感,提杆中鱼。有口就有信心了,说明隔夜窝还是有效果的。

鱼口不错,逗钓几分钟就来一条,天色越来越亮,已经能看清漂像了。

这条还不错

柳叶钩正口

漂能看清之后,减少了逗钓次数,一个标准的鲫鱼顶漂,提杆中鱼,熟悉的手感传来,袖钩提杆比较轻,再水里溜了几秒上岸。

鱼口非常好,基本上是连杆了,这是一个窝钓的,时间过的太快了,换另一个窝试下。

时间有限,还要去上班,工作重要,过瘾就行了。连杆几条小鲫鱼之后,一条大点的板子收杆!依依不舍去上班!

收杆鱼

最后鱼获!

拍视频,连鱼获都忘记拍了!

留大放小,留了三条其余都放流了。

作钓总结:隔夜窝效果真不错,纸巾包酒米,留鱼时间更长。两个窝一深一浅,稍浅的窝效果更好。今天用蚯蚓作钓,麦穗明显少了很多,只有几口还没钓上来。以前用红虫,麦穗闹的真烦人,也不知道是早上温度相对较底,还是隔夜窝的原因。今天作钓时间太短,鱼口非常好,拍照还耽搁了很多时间。哈哈!

隔夜窝的一些建议:钓点尽量选择人比较少的地方,打了隔夜窝早上一定要起早,钓点尽量离家近,打窝作钓也方便。根据作钓时间长短合理打窝,时间长,可以早上去的时候再打1--2个窝,再钓隔夜窝,有鱼就继续钓,无口可以水面少量补些酒米。时间短,隔夜窝打两个左右,深浅结合。另外周围有大量电工网工活跃的地区还是不要试了,免得给别人做嫁衣。

谢谢支持!

谢谢观帖!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