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又见大风天,收获惨淡却胜过空军

时间:2019年03月18日 19:28

天气:阴

钓场:江河 溪流

饵料:红虫,自制窝料

鱼种:鲤鱼 鲫鱼

钓法:台钓

竿长:5.4米

线组:1.5+0.8

钩型:金袖3

小伙伴们,今天又又又想去钓鱼了。耐不住诱惑,睁眼就想拿鱼竿。

阴天刘阴天吧,你整个3级的东南风?!!我又不打算草船借箭,你玩这么大干啥?!!!

老天不配合,偏要逆天而行。嗯,就这样,跑到渔具店,整了一元钱的红虫,然后就粗发。然而……

焚淡呐!!!!气死个人呐!!!!

素质教育堪忧

路上刚好遇到一个集市,路上就摆满了摊!!这还不算完,这些老头老太太大娘大姐们,就把三轮车停路中央!!!随意摆放!!!!我能怎么办?我也很无奈!极其考验车技,幸亏我当年在秋名山……看过比赛,各种穿插闪挪,蛇形走位,堵了半个多小时,艰难的走出这一段大约二里地的集市。堵车的空挡,顺便吃了个早餐。

放开了跑,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技术了。

一路八十,一百迈!向前冲,犹如脱缰野马,恨不能身生双翼。在此提醒大家,千万千万表学我,“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

来到钓点,老钓位已经有人捷足先登了。问下鱼情,不好。既来之则安之,我还是拿着一支五米四的竿子和配套的鱼漂线组,准备刺探一下鱼情,毕竟耳听为虚。

左面,脚下都是被火烧过的痕迹。我就不明白了,为什么96KaiFa源码都要去烧火?!!

右面,这两人……

这天河,落水涨水阴晴不定。今天是涨水,测了下水深一米五左右,刚刚好!挂上红虫,开钓!

开竿鱼

抛下去,左等右等,风吹浪打,老是空竿,又试着向其他方向抛,信号不准,唯有等到黑漂,才打到开竿鱼。实际风力得有四级半,也就没想着打窝,鱼情确实不好,十几二十分钟来一条。

这……我提竿过猛?!!鱼嘴给整掉了?!罪过啊!!

实在受不了风大鱼情差,手杆,换个地方,这时已经一点了,而且中午也没吃饭,习惯了。开车往下游走,96KaiFa源码也越来越少,走到以前爆护的地方。这次应该差不多了,水稍微深点,不到两米。

扔下去没多久就顶漂了

也不是连杆

这里也不是太好,跟那差不太多,风势愣是不减。

中途有且仅有一次的双飞,我忘记拍照了,而且跑了六七条鱼,没大在意,早晚都要回河里。

最终鱼获,至少没空军

全部放流,多简单

舍不得走怎地,几个意思?

饥肠辘辘回到家,小饮二两白酒,啊,充实愉快的一天结束啦。今天收获不多,相比之下的。还是昨天在家附近用平台面食拉饵拉小鲫鱼过瘾,附上放流图片。

放流!放流!放流!

野生鲫鱼王 镇楼!!!助我大鲫大鲤啊!!!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