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获放流心坦然 一鱼一蜂山水间

时间:2019年03月16日 10:07

天气:11-17摄氏度

钓场:北干渠七家桥与新桥之间(溪流)

饵料:完美鲫+鲫冠+战池颗粒+蓝鲫

鱼种:鲫鱼

钓法:台钓

竿长:3.6米

线组:0.3+0.15

钩型:金袖1号

时间: 2019-03-16上午8点至10点

地点:北干渠

人物:云飞一人

天气:阴转多转,11-17度

钓法:台钓

线组: 0.3牧野主线+0.15千寿子线+金袖1号

饵料:大器完美鯽+龙王恨鲫冠+战池颗粒+蓝鲫

浮漂:洋帆浮漂

水深: 1.5米

今天周六,大宝要参加补习,七点就起床,七点二十出门,赶到补习学校附近的津粉人家吃早餐。大宝点的牛肉粉,她说味道还可以。此处环境还行,收费也说的过去。

把女儿送到补习学校已经七点五十了,心里在盘算,到底去哪里解毒?左思右想,最终还是选择了去北干渠,很久没去那里钓鱼了,初步估计有近两年了。过往的那些美好的钓鱼瞬间像放电影一样,在头脑中浮现。好多的钓点好多的钓友,只能在回忆里出现。

八点二十到钓点,观察钓点周围,水没有上次流,于是我还是选择一个洄水湾,拿出作案武器,马上开干。

好久没钓到鲫鱼了,抛十几竿才有信号,其中给了几口,但是打不到鱼。不知是什么原因。上次白条闹窝,口很好,今天却只有几口。

今天的饵料是战池颗粒为主,本味的,说明书上讲的适用黑坑,滑口鱼或老塘鱼。所以今天的渔获应该不会很好。心中有数。

继续抛竿打频率,还是没口。突然一个加速下顿,抬竿,中鱼,哈哈哈哈,一尾一两左右的鲫妹妹上来了。心中突然诗兴大发:“春光无限好,吾把鱼儿钓。拋竿入水中,鲫妹来报到。金猪第一鲫,心中乐陶陶!"

期待鱼儿不停地上来,可惜,第一尾也是最后一尾。

春光乍泄惹人醉,韶光易逝催人老。不知不觉,已到十点钟了,无口便收了。在收作案武器时,看见水面上两只蜜蜂在水面挣扎,一只已经不动了,还有一只在垂死挣扎,心生怜悯,万物有灵,救蜂一命胜造七级浮屠啊!赶紧用抹布把水面蜜蜂搭救上岸。

钓获放流心坦然,一蜂一鱼山水间。挥手告别乘云去,快乐幸福心依然!

吾本善良人,见蜂水挣扎,出手相救时,天地满芳华。

平台天气适合钓鱼

早餐吃个精光

远处油菜花盛开

养蜂人的陋室

饵料

钓点

正前方

左边

中鱼

中鱼

大板子

洋帆浮漂

适合轻口

饵料状态

鱼儿盆中游

掌上赏鱼心欢喜

鱼儿鱼儿回家吧

轻轻的

鱼儿走了

作别西天的云彩

依依不舍别主人

再见,鱼儿

水中蜜蜂垂死挣扎

心生怜悯救了它

晒干翅膀回家吧

采花酿蜜为他人

此处应该有掌声

金黄的油菜花盛开着,周日要大丫头踏青,她不去,我的钓鱼计划泡汤。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