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春季探钓]隔夜窝早上有点冷,鱼头偏小

时间:2019年03月24日 08:08

天气:晴天,有点冷。

钓场:南京郊区(野塘)

饵料:酒米+蚯蚓+面饵

鱼种:鲫鱼

钓法:传统钓

竿长:9米以上

线组:0.8通线

钩型:白袖四号柳叶型朝天钩

周六早上的隔夜窝效果不错,鱼口非常好,收杆时还有口,玩了一个小时,过过瘾就行了,毕竟还是上班比较重要。鱼获留了几条大点的,回去烧汤喝喝,野生的鲫鱼汤比较好喝,够鲜,其余放流。

晚上回去鱼汤没见到,老婆大人把鱼给红烧了。领导指示:下次想喝汤就要多钓鱼。最近钓鱼鱼获都不多,对我的技术有所怀疑了。

本来想说什么留大放小,春季鱼要放子,想想还是算了。我就说这鱼太小,钓多了,我要上班,你一个人杀鱼太累,弄个几条尝尝鲜就行了。现在温度上来了,早上可以钓鱼了,想吃每天都能钓。老婆见我这么关心她,心里美滋滋的,我觉得这个解释最完美!

平台的活动

晚上八点多在家把窝料弄好,还是和前几次一样,饵料加水搅拌再加酒米混合捏成团,用纸巾包好,图片就不拍了,前面贴子都有。

等到九点去打窝,时间迟点,留鱼效果会好点。

心仪已久的奖品---赤壁杆

现在的天色亮的越来越早了,早上比周六提前了十分钟起来,洗漱之后,吃点干粮出发!

早上比昨天温度低,感觉有点冷,平台的钓鱼指数还可以。

蚯蚓

今天的线组还是平台0.8的斑点线配白袖四号柳叶钩,钓鲫鱼非常适合。钓饵今天准备了蚯蚓和面饵,先用蚯蚓试试。

开杆鱼

隔夜窝效果非常好,钩饵下去就有口,一个顶漂,提杆中鱼,今天的开杆鱼比较早,六点就上鱼了,开局不错,预示着今天要爆桶啊!哈哈

十分钟六条鱼,鱼口真好!

鱼口不错,钩饵到底稍微逗逗就有口,十分钟上了六条,基本上算连杆吧!

鱼口轻,就挂了一点点鱼唇。

后面就抓紧时间钓鱼,拍的少了,不知道是蚯蚓大了,还是鱼口变的轻了,吃钩不牢,连跑几条,有一条大点的鲫鱼由于吃钩不深,提到边上时脱钩掉在岸边,我也懒得跑去抢鱼,最后蹦蹦跳跳的落入水中自由了。

鱼口变慢时,蚯蚓不好用了改用面饵试试,效果还不错,下去就有口,一条接口鱼,一条到底顶漂,连杆两条。

收杆鱼

钓鱼时间过的比较快,口越来越慢,为了等上最后一条鱼差点上班都来不急了,终于等了一条收杆鱼,收杆!

最后鱼获!

留了七八条尝尝,其余放流!

作钓总结:早上有点冷。温度比昨天低。今天鱼头偏小,不知道跟温度有没有关系。前半个小时,鱼口非常好,后面开始鱼口变慢变轻,跑鱼之后,鱼口基本就停了,不像前几次收杆时口还特别好。蚯蚓和面饵可以轮流换换,哪种效果好就用哪个,不好用了再换。

谢谢支持!

谢谢观帖!

桃花镇楼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