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试钓今年开年第一竿

时间:2019年03月24日 06:47

天气:晴,15

钓场:田家湾水库(湖库)

饵料:江湖猎人腥香鲫,江湖猎人甘薯诱,拉丝粉

鱼种:鲫鱼

钓法:台钓

线组:1.0主线,0.4子线

钩型:金秀2号

又是一年桃花红,

两岸十里新柳绿。

田家湾里微波荡,

挥舞丝纶饵试新。

话说好钓鱼进行饵料试用抽奖,有幸成为中奖的六分之一幸运者。由于太原市周边的天气、气温一直不稳,鱼基本不开口。为了对江湖猎人饵料厂家负责,一直没有完成试钓作业,也是交作业时间已到,选择周日晴朗天气进行试钓。

太原市内最大的野钓场地就是汾河,由于一直在放水春浇,水也比较凉,鱼儿一直没有口。经过自己观察及网友反馈,我选择了50公里外的田家湾水库进行江湖猎人饵料的试钓。

田家湾水库在晋中市,驱车前往也得一个多小时。周日起个大早,以便占个好钓位。路上看着蓝蓝的天,路旁迎春花正在开放,桃花也露出粉红的笑脸,心情别提多么舒爽,很快就到达钓场。

水库岸边已经坐了一排钓友,还是有更勤奋的钓友已经捷足先登,在河岸上观察水下情况,找到一个草窝旁,拿出工兵铲,修出一个钓位。

今天我主要是试用江湖猎人的鲫鱼饵,一款是甘黍诱,一款是腥香鲫鱼饵料。我准备用拉饵抽窝子诱鱼,进行垂钓。加了拉丝粉,还加了一些状态饵。

还是首先重铅带钩找底,然后下拉两个子线长度进行调漂,调四调四,一定要保证饵料到底。这里水草茂盛,每杆必须打到草窝中,稍有偏差,饵料就落在草上到不了底,就得重新抛竿。

作钓开始,连住几竿,没有鱼吃饵,继续抽窝子,终于浮漂轻轻的抖动了一下,接着又不动了,又有个半目下顿,果断提竿,中一尾鲫鱼,拍照留念,然后放生。接着又是一段时间的定海神针,我继续坚持抽窝子。今天还是水凉,鱼儿还是不活跃,我又将饵料中加腥味后,继续抽窝子。一会浮漂一个小顿,果断提竿,中鱼。又过一会,双飞,但鱼都不大。看看旁边一排钓友,大都定海神针,有一个用红虫的,钓的都是瓜子鲫鱼。中午了,也起风了,突然一个顶漂,果断提竿,上来一尾大鲫鱼,估计是全场冠军了。又坚持了半个小时,风还是一直不停,收杆打道回府。

今天的天气预报

乌金山南大门,也是田家湾水库的大门,过了雄伟的门楼就到达梦寐以求的钓场。

以前总是急着钓鱼,没有仔细欣赏眼前风景,田家湾大桥及宝塔。

岸边两排柳树嫩芽已新出,春的生机,万物复苏。

今天试钓的饵料_江湖猎人鲫鱼饵

自己的配方,自己的味道

自己经典的装备

一拍早到的钓友

新年第一条鲫鱼,放生了

双飞了

又一个双飞

又一个

漂亮的鲫鱼妹妹

一群羊儿也来抽热闹

来个特写,漂亮的皮毛,纯野生鲫鱼妹妹

今天的战果,还不错吧

小结:1.山西的天气还是不稳定,加上前几天有过一场小雨,水温还是低,鱼的活性还是较差,现在作钓,需要用大腥的饵料。

2.水库野钓还是一定要找草窝,一定得到底,打到水草叶子上鱼儿还是吃的几率较小。

3.江湖猎人饵料总体来说不错,搓拉均可,今天主要是腥味饵料给力,坚持抽窝诱鱼,最终全场冠军。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