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春季探钓]出钓享天伦,美哉,乐哉!

时间:2019年03月31日 07:15

天气:晴。

钓场:沭河滨河公园段。(江河)

饵料:红虫。

鱼种:鲤鱼 鲫鱼 鲢鳙 翘嘴 其他鱼

钓法:其他

竿长:3米以内

线组:轮线2.5号。子线0.4号。

钩型:溪流钩5号。

下载这个好钓鱼APP到今天,己经签到321天了,时间虽不长但是过的很快,世上好多事都是这样,有得就有失,有因就有果,因为钓鱼自己收获了快乐,可是也失去了陪伴家人和孩子的时间,好多事情也是能推就推,能放就放,三天两头钓鱼,不知不觉转眼中闺女己经长的比俺还高了,儿子也己经上一年级了,而陪伴他们玩耍的次数那是屈指可数,时间都花去钓鱼了,今天是星期天,答应他们去河边放风筝,多陪陪孩子们,免的就像钓友们说的一晃大了,二晃老了,三晃没了。

老天是怎么了,每次去钓鱼那风都是呼天搂地的刮,今天想去放风筝却是天晴大好,微风扑面,没风去放个屁啊,好吧,拿上家伙事,带上孩子就算是出去赏花郊游吧,(春季探钓)先把春姑娘找到,再说探钓也不迟,这次来个钓鱼玩耍两不误,岂不美哉!

买个神车练练手,拉装备也方便,等老了以后带上水,饭,煤气灶,常驻河边多好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