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春季探钓] 已万变应鱼情,河冠自然而来

时间:2019年03月31日 17:22

天气:气压1026 hPa,气温14 度

钓场:济青河(江河)

饵料:剩余饵料显神威

鱼种:鲫鱼

钓法:台钓

竿长:4.5米

线组:主1.5,子0.6

钩型:伊势尼二号

转眼又一个星期过去,不知怎么回事,只要是我休班天气马上大变脸,不是下着小雨就是刮着大风,哎!昨天刮了一天的大风,外面的桃花吹的漫天飞舞,好似下了一场桃花雨!早晨一觉醒来,拉开窗帘往外一看,我去,大晴天,外面的风小的可怜,这不是给我创造机会吗,本来今天打算和孩子去学跳舞的,不去钓鱼可惜了这么好的天气,钓鱼的心马上犹如泛滥决口的洪水,瞬间遍布全身!哎,想去那带征求老婆大人的同意啊,连哄带骗的终于说动老婆大人了,哎,96KaiFa源码真不容易啊!

今天的做钓天气,非常合适呦!但往往事与愿违,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先来上一碗热腾腾的面条,自己下的面条!吃饱喝足好去钓大鱼啊!

这速度我都觉得有点慢,恨不得直接飞过去。但是还是以完全为主!

一路飞驰,终于抵达钓点。一看,我去,人真不少啊,抓紧停下车子,拿上装备,去占据有利钓点!乱七八糟的收拾好东西后,做好屁股,一杆一杆的抛着,今天的鱼情很不给力啊,十来个钓友还都是空军呢!不由的窃喜起来。你们都钓不到,看我的吧!哎,自己觉着自己挺厉害的,无奈现实很打脸啊!

人真是不少,就是没见鱼!

今天的风还可以

第一尾小鲫鱼姗姗来迟,哎!你太小了,快回家吧!

又来两个小屁孩,哎!你们大哥大姐都出去约会了吗?

这是在小平桥上钓了一中午的鱼获,就这三条,无论你怎么再钓,更换饵料还是线组,无奈鱼就是不给口!哎,这就是96KaiFa源码面对的问题吧,有鱼无口,有口无鱼!哎哎哎!

钓友坚持不住了,都收拾工具撤退了!

我有坚持了一个半小时,无奈鱼就是不给口啊,咱也不和鱼玩了,抓紧时间换地方吧!一开始想回家来着,转念一想,天气还要,不如往东边走走看看那里的鱼情怎么样,去年在东边钓的岸跑铅,钓的不错!事实证明我的想法是对的,换个地方,终于打开鲫鱼的嘴!

这是更换的钓点,我找了一个相对背风的地方!小跑铅做钓!

更换的钓点这个我找的比较好,挺暖和的!我旁边有两个钓的,用三米六的做钓,我去问了问鱼情,不是很理想!就是钓了两三个鲫鱼,往南对岸有两个在做钓的,一人手杆钓,一人海杆钓!通过我的观察,对面的用手杆的就钓了三条鲫鱼,海杆上的还不错!今天鱼不开口啊,我先是往窝点投了一些自己配置的小米窝料,酒香味很浓,加着蜂蜜特别好闻!因为今天的鱼情确实不好,我就不重新和饵料了,拿出上一次剩余的饵料将就着用吧!在小乔那里的饵料在这里用不合适,因为拉丝粉太多了,挡鱼口!

酒米打窝诱鱼中,可能是我的窝料太诱人了或者饵料很对今天的鱼情,半个多小时后见证奇迹开始了!

开杆鲫鱼来了呦,客官等急了吧!

来了个小弯弓,第二条开竿鱼就是个大板鲫!溜着真爽啊!

第三条也在极不情愿中向我来报道了,那我就不客气的收下了!

四条五条争先恐后的来报道了,真给力啊!没想到换了个地方鱼情这么给力!笑的我都合不拢嘴了!

双飞,嘿嘿,真的很给力呦!旁边的钓友都耐不住了,不住地跑过来问我怎么钓的,为什么他那就不动呢!内心忍不住的一阵阵窃喜!

奶鲫也来了,随钓随放吧!等长大了再来找我吧!别忘了啊!

小板板来报道了啊,哎!今天下午真是我自己一个人的表演了!

小车祸,你也上来了!不过有点小呦,快走吧!

下午三点半风比较大了,看票有些困难了,饵料也用完了!我把小平桥上的饵料拿出来用了下,果然和我猜想的一样,拉丝粉比较多,鱼一口也不来!

最后的鱼获,来家照的!总共两个小时钓的这么多,真是太服我自己了,羡慕死旁边的人了!

这是今天最大的鲫鱼,溜起来真是超爽!

做钓总结:

今天中午在小桥上十多个人钓的不好,我也就钓了三个!下午更换钓点,鱼获颇丰,用的小跑铅,好久没有钓过跑铅了,一开始不适应,没有掌握好浮漂的漂信!做钓了一会,浮漂上升半目或者下顿半目就提竿,往往都有鱼,稍微慢一点就跑了!针对今天的鱼情做一下总结:

1、这几天广饶天气忽冷忽热,昼夜温差大,导致鱼活性不好,开口差!

2、春季做窝料少打勤补,鱼口变少的情况下及时补窝!

3、钓鱼要善于变化,一个地方钓的不好的情况下,及时更换钓点!

4、针对跑铅钓鱼,要做到铅皮不要过重或者过轻,以鱼吃口浮漂反应的漂信准确为主,过重浮漂无反应,过轻饵料不到底!

最后祝平台越办越好,广大的钓友天天爆护呦!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