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春季探钓]打一场富裕仗,白条鲫鱼轮着上

时间:2019年04月06日 17:08

天气:阴

钓场:无名(野塘)

饵料:红虫

鱼种:草鱼 鲤鱼 鲫鱼 鳊鱼 鲢鳙 黑鱼 黄颡鱼 鲶鱼 翘嘴 其他鱼

钓法:台钓 传统钓

竿长:4.5米 3.6米

线组:台钓:1.2主线0.8子线0.8传统钓:大力马0.8

钩型:溪流钩三号

春季探钓活动照片,开启新的一天!!

昨天清明节,所以只小钓了一会,收获不错,但还没过瘾。手机没电,一些照片没有拍,今天早上把手机充满电,开开森森的杀向钓点,今天咱得打一个富裕仗!!

来到钓点,已经有四五个人了,真是长江后浪推前浪啊,一浪更比一浪早啊!!

还是昨天的钓位,还是要传统钓钓草边,想继续延续昨天的成果!!打窝,铺开装备,一一按程序做完,在水边等了起来!!估计有十分钟,一口没有。形势严峻啊!!又过了一会,浮漂慢慢黑了,一提啥都没有,小鱼闹窝啊!!就这样浮漂黑,横移,昨天上鱼的漂像今天竟然提不上来!!

忽然七星漂夸张的的横移了一下,一提有了,可是鱼儿快速游到水草里脱钩了!!看来这仗真不好打啊!!

但是接下来的事情,就像设定好的套路,先是开杆连续三天小麦穗,接着是小白条,又是小鲫鱼,并且时间间距很长!我就想,今天天气阴冷,是不是水深不够啊,于是想换到老钓位钓深水。

真是树挪死,人挪活啊,我的决策可真是太英明了!!为打响这一仗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早来的96KaiFa源码,我到的时候已经有四五个钓友了!真是积极啊!!!

我的装备,铺了一地。还是传统钓七星漂钓草边!!

开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