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清明时节好钓鱼,钓币鱼获双丰收

时间:2019年04月06日 12:00

天气:下面有

钓场:斜庄村村河(江河)

饵料:红虫

鱼种:鲫鱼 黄颡鱼

钓法:传统钓 台钓

竿长:3.6米 9米以上

线组:1.0主线+0.6子线

钩型:2号伊豆、5号丸世朝天钩

清明节是祭奠老祖宗的日子,大叔在无锡扫完墓,又开车三小时来到老丈人家继续扫墓,原来两个小时不到的路程硬生生地开了三个多小时,这高速简直是龟速啊!所有事情昨天高效完成,只为今天早上小钓一会儿!这不,早上五点半就醒了,天虽然还不算亮,大叔还是一骨碌爬起来,先来平台赚钓币,居然还有意外惊喜哦!

与好钓鱼结缘一年半了,今天无意之中收到钓币3000,心情舒畅!看看天气,除了有点热,没什么大碍!不过,这么热的天要钓鲫鱼可能有点困难!不管怎样,老钓点走起!

钓位右边!

大叔钓点,水深1.2米左右!

钓位左边!

由于这村河是联通长江的,所以一年365天有三百天是走水的,今天也不例外,所以大叔台钓只能钓小跑铅。当然,大叔也准备了传统钓,共打了六个窝,都接近草头!就是不知效果如何!

这草头水深1.2米!

这个水深1.5米!

打窝时,水面一层又一层的餐条在游荡,这可不是什么好事!打完窝,大叔先玩台钓,顺便等发窝,果真不出大叔意料,尽管是跑铅钓法,还是躲不过餐条大军的疯狂咬口。红虫,饵料下去就截口,并且双飞无数,好不容易到底,还有鳑鲏捷足先登!没办法,还是玩传统钓吧!

三两小鲤也来凑热闹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