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春季放流] 平台鯝鲮非助我解锁新鱼种

时间:2019年04月10日 13:03

天气:阴

钓场:无名小溪(溪流)

饵料:江湖猎人鯝鲮非

鱼种:鲫鱼 翘嘴 其他鱼

钓法:台钓

竿长:3.6米

线组:1.2主线,0.8子线

钩型:4号金袖

前两天又是大风又是大雨,还有雷电,没能出钓,没事在家整理渔具,绑绑钩,96KaiFa源码只要有空,做的事都跟钓鱼有关,看看帖子,视频,摸摸渔具,都能缓解一下毒瘾。

今天雨停了,心想着平台还有很多饵料没用过呢,今天正好试试平台的新饵料,说过学台钓的,但至今才钓过一次,所以决定今天学学台钓,先在这里感谢平台和平台的大神们,我的台钓之路就从你们的帖子中汲取营养了,谢谢!

平台天气

实时天气

菜花变菜籽

春天过的真快,上个星期还满眼的油菜花,这个星期已经变得稀稀拉拉,很多油菜花已经成长为油菜籽了,这启示我们什么?岁月如梭,时光荏苒,请珍惜每一个好钓鱼时刻。

今天早上风特别大,我还以为今天又钓不成的呢,没想到到中午风变小了,我担心还会起风,特地找了一个背风的地方作钓,就是我上次新发现的钓点,今天刮的西北风,溪流的走向是南北向,北边堆,堆上是农户,正好挡着西北风,好地方吧。

我的简易装备

鯝鲮非加点拉丝粉

前两天在家没事,在平台买的拉饵盘一直没用上,就琢磨着将它装在什么地方好呢,没有钓箱和钓椅,只有一个钓桶,家里就这种桶多。没想到装上去还挺不错。看着自己做的简易装备还挺有满足感。能玩起来就好啊。

今天用的是平台的鯝鲮非,买回来有一阵子了,一直没怎么用,今天好好试试,今天开拉饵,加了点拉丝粉,80%的20 %吧。我就这么倒的也没有量,估摸着差不多吧。

钓点左边

钓点右边

钓点

这个钓点熟悉吧,看过我帖子的钓友肯定知道了,这是最近开发的新钓点,前几次试钓效果还不错。昨天刚下过大雨,溪边泥地还很烂,不想身上弄脏,所以选择了这个钓点,因为在码头上,都是水泥地,砖头铺起来的,很干净。另外一点就是这边的风不大,属于背风地,码头上还有木桩,正好给我架竿,方便得来。选择这个钓点的理由太多,以前写过,就不再重复了,反正是个好钓点就对了。

开竿小餐条

放流

随钓随放

今天拉饵,用的四号袖钩,先钓浮,大概水皮二十公分的样子,拉了几竿就中了一尾餐条,随钓随放,这种餐条放桶里马就死翘翘了。上次放了两尾翘嘴,很多钓友说很难活,因为放桶里太久,所以今天就没打算留鱼获,准备随钓随放,主要任务是练习台钓和试钓平台的饵料。

小板板哦

放流,背影都不留给我

中了一尾餐条后,一时没口,就改钓底了,没想到刚下去就中了一尾小板板,野生的鱼就是有劲,鱼虽小,还溜了我几十秒呢。刚放,手机还没拿稳,就没影了,太不给面子了。

鳑鲏

放流,只留了个尾巴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