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春季放流]另有要事,未钓尽兴,鱼获放流

时间:2019年04月13日 20:34

天气:23一20度,间隔大雨

钓场:马滘桥大河(江河)

饵料:金龙系列,狂道鲤1号,狂道开口料,金龙诱饵,金龙天下藻腥,金龙无双,加蓝鲫,粘粉。

鱼种:鳊鱼 其他鱼

钓法:台钓

竿长:7.2米

线组:1.2+0.8

钩型:伊势尼3号钩

由于这段时间公司生意很好,连晚上钓鱼的时间也没有,更不用说白天能钓鱼了,想想,一个喜欢钓鱼的人,一个星期没去钓鱼,是什么滋味?,可能只有96KaiFa源码才懂的……。

好钓鱼平台的好活动是接二连三的来,还真的是应接不暇。赶了一个星期的货,也差不多搞定,今天周六晚上就不去加班,凡是不加班就是好日子,可以去钓鱼解毒瘾。

打开天气指数看看,不适宜钓鱼,不管那么多了,好不容易晚上不加班,钓不到鱼的话,能看看漂相也挺满足。

钓鱼专家提示又给人一种心灵的安慰,说近岸水域氧气充足,是鱼儿狂欢盛宴,不外乎就是鱼儿的活动量大,易中鱼吧。

吃过晚饭带上我的装备出发,来的路上,几天不见,路边的果子都长大了,我们厂里广西人从家里带来种的,叫什么番石榴的,有钓友吃过没有?

这苗绝对爽,不用我介绍吧,现在割回去,抽筋剥皮煮汤或是小炒都是好食材,味美鲜嫩,尤其维生素含量特别高。

这是钓点左边。

钓点右边,看来我搭钓台无望,树都开始发芽了。

这是我所有的家当,一个桶,一根鱼竿,简单而方便。

把东西搬出来,先调漂,是我的习惯。因为走水,用大跑铅,漂调至一米深的地方是深浅交界的坎下,是藏鱼的地方。

然后开饵,金龙系列的,另加蓝鲫加面粉起到粘合作用,一样来一份。

这里就是河边,把镜头外面歪一点就能看到河的。

干饵搅拌均匀。

加饵水比1:0.9再和匀吸收水份

搓大饵打几竿频率先,既做窝子,又能上鱼,一举两得。

就在抽了十来竿,浮漂有信号,轻轻下沉半目,又回到原位,等过两秒漂又下去2目,接着漂尾摆动的好快,这时候知道饵也进鱼嘴,赶快扬竿刺鱼,中了一尾鳊鱼,还可以。

就在7半40的时候,天气好像要下大雨的感觉,就接到公司老总的电话,说帮忙查看一下公司的门窗关好没有?以及产品能看遇水否等(因排气扇下大雨会飘雨进来)。正在钓的兴起,接到这样的电话也没办法,不走不行的,如出了问题有可能明天就卷铺盖走人,只得无可奈何的收摊回去,工作来之不易得好好珍惜……。

这就是今晚上的鱼获。

响应平台的号召,放流,等长大了再来我们又相会。

白白,去吧。

走起,回归自然。

还有一点留恋的感觉,不想走。

还是终于走了,但愿你不要碰到电工,好好生活吧。

总结:

1,近期雨水比较多,出门作钓带上雨具。

2,现在天慢慢变热了,要注意防蚊虫防蛇。

3,夜钓可钓近岸,因为近岸含氧量高,喜欢在

岸边有草的地方找吃的。

最后:

祝好钓鱼,越办越红火,人气越来越旺。

祝96KaiFa源码出门作钓次次爆护,大物连连。

好钓鱼镇楼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