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春季放流]江湖猎人千里香鲫该怎么用?

时间:2019年04月14日 07:30

天气:阴 6-22℃

钓场:江河

饵料:腥香饵+酒米+螺鲤+野战蓝鲫+千里香鲫

鱼种:鲫鱼

早上五点多钟一阵咳嗽就把我彻底咳醒了,刹那之间睡意全无,哎~~~这都咳了快十天了,还没好

既然睡不着了,那就刷刷论坛做做题吧,一不留神就成齐天大圣了

钓圣

回过头再看看今天的天气情况,这6-21℃是什么鬼?多云不该有这么大的温差的哇,不过除此之外,其它指标都挺好的

这温差有点大吧

和领导报备一下,出门准备吃点东西就去钓点看看。

满以为现在这个时候钓点不会有钓友的,谁知道走到里面一看,三个小伙挤在一个钓位上在钓鱼,这么小个地方能挤的下?

三个钓友一台戏

既然老钓位没人,那我就自顾自开始准备咯。

首先还是准备窝料,老规矩了,腥香饵+自制酒米+螺鲤,混合后加30%的水,直接捏团手抛就可以了。

老三样

之后就是开饵,今天用的是野战蓝鲫+918+速攻,醒饵时候架杆子、支抄网,后续工作一样一样跟进,八点整正式下杆作钓。

可能是由于受到昨天电工的影响,今天的口来的相对慢很多,整整三十分钟后才来的第一口,不过还好,一击即中,开杆鱼鳑鲏一尾来报道。

开杆鱼

即使双杆架着,鱼口依然不给力,东一榔头西一棒的。

左侧杆上的鱼

右侧杆也上一尾

八点五十二分这尾上了之后进入停口期,我觉得应该是这个位置受昨天电工影响挺大的,而且这时候又是顶风位置,所以应该要换个位置才好,恰好这时候三个小伙要走了(三个人一个多小时一条都没钓到,还在不停大声说话,也难怪钓不到鱼了),我就准备去挂底处打个窝子,看看情况。

手抛窝

打完窝子回到原来的钓位,等了好久依然不见口,算了,搬东西去刚才打窝的地方吧。

来到新位置,第一根杆子拉饵下钩,第二根杆子还没来得及上,就见浮标极速上顶直至漂葫芦,见状立刻起竿,换到新位置的第一尾鲫鱼就这样上岸了,看来及时换位置还是对的。

换位是正确的

随后可以算是一阵小连杆,不过问题在于都是奶鲫,也太小了吧

小连杆

白条也算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