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春季探钓] 长途跋涉探钓,奈何鱼情不给力

时间:2019年04月11日 14:11

天气:晴

钓场:水库(江河)

饵料:蓝鲫一份、鯝鲮鯡一份、三分钟搏杀半份、拉丝粉5%

鱼种:草鱼 鲤鱼 鲫鱼 鲢鳙 黄颡鱼 鲶鱼 其他鱼

钓法:台钓

竿长:4.5米

线组:主线1.5,子线0.6

钩型:袖钩3号、4号

最近几次出钓鱼获一直都不太理想,收获甚微甚至于空军皆是家常便饭,据群里钓友们反应鱼情也是如此。真不知是天气气候原因,还是水库水域原因,抑或是资源的匮乏原因。四方钓友们的钓获皆是寥寥无几,空军的钓友比比皆是,如果是后者,长此以往下去我们皆会无鱼可钓啊!!!

最近几次由于周边几个水库鱼情都不好,所以与兄弟伙商议后决定进行一次远距离跨省作战,哈哈哈!!!!为了钓鱼够疯狂的吧。虽是跨省作战,其实不然路途还是比较近的,因为我们其实常驻地就在边界地带的,所以路程其实并不远,个把小时就能到,只是几乎全是农村的山路已小路,路况不是太好且我们俩都没有走过。下面就让我带你们去领略一下这边的山野风情吧。

勤劳的小蜜蜂

山顶小息一会,其实是走错路了,应该从右上边,从那山庄旁过去的。而我们却走下边来了。

远山白云,近处的树木葱郁,农村生活等垃圾也必须入桶而后由垃圾车来拉去集体处理。环保无处不在彰显,哪怕即便是偏远的山区也是如此。

为不耽搁钓鱼的时间,稍事小息问明路况后赶紧出发,一路向前疾行,可惜山路十八弯,弯了又弯。山高路陡弯道多,想要跑快是不可能的。哪怕即便是舒马赫来了也是如此吧,用我们这边土话说:你娃来到这里就给我“哇倒”!!!!不过也好,正好趁此机会多拍几张照片,好与大家分享分享这美景。

蓝天白云之一

之二

都说蜀道难,难于上青天啊

山路十八弯,这路还算好的了

悬崖峭壁突出一个字“险”,真担心山下那人户家

经过几十分钟的崎岖山路终于到山脚了,青山绿水别是一番风景。估计离目的地不远了,原来就是这“瓦屋山”横担在中间。

险道变通途

迎面而来的大货车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