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春季放流]新饵料开光迎来久违的大弯弓

时间:2019年04月13日 09:26

天气:小雨

钓场:小河(溪流)

饵料:战池颗粒,甘黍诱,药膳诱。

鱼种:鲤鱼 鲫鱼

钓法:台钓

竿长:4.5米

线组:1.2主线,0.6子线

钩型:金袖3号

前一天收到平台的饵料,晚上就开始阅读包装说明,为第二天的新料开光做了一晚上的思想准备。第二天早上一起床,首先查看了一下天气,气温还是稳定的,只是有小到中雨可能预示不宜钓鱼。咱们96KaiFa源码可是风雨无阻的,正好不宜钓鱼的天去试钓,才能显示饵料的真正效果,哈哈,说干就干,带上工具出发吧。

收到平台新饵料第一次使用

平台钓鱼专家指示

到达钓点附近先查看下我的老钓位有没有人,其实来这里钓鱼的就五六个人,我们都是坐自己的老钓位从不占别人的位置。

下面就是我的战场

正在下小雨,首先把把伞架好,开始上班准备前期工作中,渔具也是前些日子平台两万币币换的今天第一次使用。

开始上班准备工作了。

按照包装搭配饵料:甘黍诱一杯,战池颗粒一杯,药膳诱二杯,搅拌均匀分式两份,一份加1:0.6的水做散泡,另一份加百分之三十的拉丝粉开制拉饵,水比1:0.8

按包装搭配饵料中

一份做散炮,一份拉饵

首先挂散炮开道,连续抽了十几杆后开始拉饵钓,第一杆拉饵下水就有动作,半路杀手一个有力的下顿口,起杆一尾巨物呀!心想这是什么饵料呀,第一杆就中鱼了。重新拉饵后又是一些小白条在闹,后来无赖只好把拉饵当搓饵用。

搓饵首先开道,

拉饵的出丝还不错

拉饵钓

开杆鱼,这小白条还是无处不呀!

改成搓饵后,终于能躲过半路杀手了,饵料到底后不久,一个小顿口,起竿还以为是鲫鱼,出水后发现是一条黄金小鲤鱼。

黄金小鲤鱼非常漂亮哦。

又是一条怀孕的黄金小鲤鱼来报道。

这小鲤鱼一条接着一条,连上三尾黄金小鲤子,都是差不多大小的。以前在这里都是鲫鱼居多,记得去年有一次还上了两百多尾,今天怎么回事,我的黄金大板鲫哪去了呢?

还是黄金小鲤鱼

连上三尾后,停口了一会,难道是有巨物进窝了,其间换了四次饵料大约十几分钟后,突然一个不留神发现漂不见了,赶紧起杆,一股劲道从竿子传来,久违的大弯弓终于来了,小心溜了两三圈后终于成功上岸。

久违的大弯弓让我等得好辛苦呀!

终于来了一尾象样的小鲤鱼

鲤鱼入护后换上饵料继续等待,这回可要留神观漂了,这时只见浮漂一点点的,然后一个有力的下顿口,手腕一抖提杆刺鱼成功,有点份量,我的大板鲫终于进窝来了,好久不见了呀!之后又上了几尾有小鲤鱼,也有鲫鱼。

看看这肤色真漂亮!

又是一尾黄金鲫前来报道。

有一种感觉总是觉得钓鱼的时间特别短,工作的时间特别长久,不知不觉又到了吃饭时间了,老表来电叫我回去吃饭,说我之前几次一条不带全放生,这次怎要带几条鱼回来开开腥了吧?没办法只好留大放小。小鲤鱼兄弟们你们可以回家了,谢谢你们今天的陪伴!

准备放生回归自然!记得下次可别贪吃了,叫上你家长辈过来哦!

小鱼儿谢谢陪伴你可以回家去了,看看它回家的样子,还来个小弯弓。

双胞胎小鲤鱼也一起回家去吧!

回家就被老表煮来吃了,终于开腥了。把上次夜钓的一尾黄军也一起。这黄军我可养了半个月了呢!

在这个放流的季节!

放流不息,生命不止!

我认为做为一位96KaiFa源码,要有只取所需的素质,以后才能年年有鱼钓!

最后感觉平台的饵料还是非常不错的,适应性广。祝钓友们大鲫大鲤,年年有鱼钓!

想找个镇楼图结果无意中发现N年前的草图还保存在,居然还有关于鱼的设计元素!

还有限量版图。还处在保密当中,看看上传时间,再不出来晒晒太阳估计发霉了。

最后还是觉得美味镇楼比较好!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