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回忆往事知多少

时间:2018年12月05日 14:07

天气:晴

钓场:湿地公园(湖库 江河)

饵料:蓝鲫,九一八,酒米,蚯蚓

鱼种:鲤鱼 鲫鱼

钓法:传统钓

竿长:3米以内

线组:1.5+1.0

钩型:伊势尼五号

记得那天好像是一个难得有机会去钓鱼的好时机,那段时间天天在工地上忙的我晕头转向的天天。终于要放假了。现在的心情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又想放假又怕放假。想的是放假了就可以带老婆孩子去玩了,自己也可以钓鱼了。怕的是放假了就没有工资了。没有钱什么都办不了。哎,听天由命吧,既来之则安之。其实说了那么多废话还是为了一个字钱,农民没办法,靠天吃饭,靠日子挣钱。不想那么多了,既然放假了,那就高高兴兴的去钓鱼吧。

来到钓点,先配料,野战蓝鲫两份,九一八一份,自制酒米半分。拉丝粉适量。然后五指撑开,搅拌均匀。准备加入三分之一的水。打湿饵料,五指中间三指并拢开始按顺时针方向,

搅拌均匀,看看水分不够的话,直接用手沾水搅拌饵料,这样就不会出发水太多而导致饵料无法使用了。全部弄完之后把饵料放在一边去,然后静置五分钟。等待它充分吸收水分。

看看我的钓点,应该不错吧。嘿嘿嘿,前面,有草,跟前有草,左边有草,右边还是有草,只有中间是开阔地带,没有任何杂草,可惜的是上面漂着好多被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