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春季放流] 旧地会老友,巨物折金枪

时间:2019年04月25日 12:59

天气:阴转小雨

钓场:斗山茶园小河(江河)

饵料:疯杀鲫+大决战2号

鱼种:鲤鱼 鲫鱼 翘嘴 马口鱼

钓法:台钓

竿长:3.6米

线组:1.2主线,0.6子线

钩型:金袖2号

今天和丁哥约好下午去老钓点解解毒,大清早依旧是每天例行答题!

平台竞答题学知识,成绩越来越好!

然后就是马不停蹄的工作,争取把一天的工作半天完成,各种CAD,各种资料汇总…

指导同事绘图

终于到11点,收到两个快递信息,我买的钓鱼的东西到货了,看来今天去不钓鱼都对不起马不停骑给我送货的快递小哥!

两件快递

饵料盘和饵料!

中午在食堂赶紧扒点饭,丁哥也开始催促了,赶紧收拾东西出门奔赴钓点。丁哥钓鱼还没有吃午饭,给他买点苹果和梨(咳嗽吃不了别的,不是我小气)!

丁哥的最爱,96KaiFa源码都不容易!

几天不来钓点的变化很大,麦子、油菜、大豆都结出了果实!

一望无际的麦田

茂盛的油菜

豆荚沉甸甸的大豆

油菜长的太旺盛,都挡住了去钓位的小土路,艰难的走到钓位处,我的老钓位有新的钓友在,简单的聊几句,发现鱼获并不理想。看看用的饵料我直接乐了,螺蛳、籽虾在钓青鱼,我的天啊!这个小河沟钓青鱼,这个脑洞也太大了,我都不想建议直接默默的走开和丁哥汇合!

螺蛳、籽虾钓青鱼的猛人,丁哥拍的!

我的钓位被占用了,只能和丁哥挤一起,丁哥也开了饵料了,窝子也打过了,所以直接下竿做钓!今天也创造了我最快上鱼记录—下竿三秒内上鱼!

三秒上鱼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