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心想钓大鱼,无奈白条太猖狂

时间:2019年04月27日 19:21

天气:多云

钓场:楼塘(野塘)

饵料:战池颗粒,甘黍诱,药膳诱,泡麦,玉米

鱼种:草鱼 鲤鱼 青鱼 鲫鱼 鳊鱼 黄颡鱼 翘嘴 其他鱼

钓法:台钓

竿长:4.5米 7.2米

线组:3+2;1.2+0.8

钩型:6号鬼牙,4号伊豆

又是好长时间没钓鱼了,除了半个月前钓了两小时外,已经有一个多月没有正经地钓鱼了!终于等到了今天可以去过瘾了!

早上醒来到平台签到,顺便看看天气预报,啊!小雨转中鱼,难得的一天空闲,却是这个“好”天气,我郁闷!但是看天空并不象马上有雨要下的样子,还是先吃了早饭再说吧!

虽说是小到中雨,但还是适合钓鱼的

专家提示效果还是特别好的

今天准备去楼塘玩玩,因为里面有很多的鲤鱼,大鲫鱼也不错,半斤、七、八两很多,还有大青鱼,草鱼,翘嘴也有一两斤一条的,确实很诱惑人的,但是,里面白条太多,钩子不容易到底。

吃了早饭,带上装备,骑着电动车就出发了!

先来一张乡村小路的风景图,不错吧!

到了楼塘,我选了一个别人经常钓鲤鱼的窝点坐钓,架好杆子,先用泡麦打窝。往常我总是习惯用红虫颗粒打窝,但是这次我不敢了,因为腥味太招白条了,而泡麦子鲤鱼,鲫鱼,草鱼都吃。饵料选用平台的战池颗粒,甘黍诱,药膳诱还加了点拉丝粉,水适当少给点,准备和硬点,搓饵作钓。杆子用的7.2米艾曼尼(这杆子有点小重,抛杆时还是挺费劲的)3+2的线组,6号鬼牙钩,搓大球钓底。4.5米的杆子用1.2+0.8的线组,4号伊豆钩,搓小饵钓底。

这个老钓位不来早点就没机会的

左边还有一大遍水域

右边有棵树,出太阳还可遮挡阳光

没搓几下,浮漂就被劫持了,短杆子的浮漂还没到位就横着被拖跑了,连忙提杆,开杆鱼到了!

终于还是被白条抢了个先

然后就是连杆小白条,而长杆子也是搓鹌鹑蛋那么大的饵球,到底就被顶起来了,钩子有点大,连连空枪,有一次竟然挂上来一片鲫鱼鳞片,看样子少说也有半斤,可就是没有咬钩的机会!

白条

白条

还是白条

还有车祸的白条

双飞的白条

继续双飞

白条太多,饵料根本无法到底,我又用泡麦挂钩,还是没用,继续抢钩,后来,我又用泡过的玉米作钓,一样被拖着跑,最后,出于无奈,干脆拉饵钓浮,狂拉白条,偶尔一次还钓上了一条小鲫鱼。

唯一的一条小鲫鱼,钓浮钓的

频繁地抛杆,感觉还是挺累的,并且我那7.2的杆子也是不断的抛投,窝点下面鱼星不断的往上冒,就是没有一个正经口,一直钓到下午四点钟,硬是一条鱼也没钓上来,那叫一个累啊!4.5米的杆子要轻多了,但是频率高,累得我手发软。

四点钟,一个电话的到来,结束了这次狂拉白条的战斗!

最后鱼获,几乎全是小白条,只有一条小鲫鱼和几条麦穗子,回家一数,整整200条

小结:今天虽然预报了小到中雨,但是没下,并且有一段时间还是大太阳,晒得难受!

这次是奔着大鱼去的,可是大鱼毛都没看到,只因白条太多,下次去带颗粒饵料去试试看。

用我家小狗来镇楼,挺可爱的!

最后祝大家五一期间钓大鱼,平台人气更旺!谢谢观帖!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