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品种打榜-野]重在参与,开心就好

时间:2019年05月01日 12:12

天气:晴

钓场:山边小河(野塘)

饵料:江湖猎人鱼饵

鱼种:鲤鱼 鲫鱼 罗非 鲮鱼 马口鱼 其他鱼

钓法:台钓

竿长:3.9米

线组:1.5+1

钩型:伊势尼4号

不知不觉中走过了春暖花开的季节,转眼间夏天又接踵而来,正是一年当中好钓鱼的美好时光的开始,人到中年虽说不能因钓鱼而耽误正事,但生活当中也不能只有工作而忘了休闲娱乐,恰逢今天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五一劳动节,这下便可以光明正大又明目张胆的大干一场了,虽然既没有工资也没加班费,但绝大多数钓友还是期待已久的乐此不疲!

好不容易终于盼到了这个神圣的节日,所以心情当然是相当的激动了,要知道大伙都在等待这一天,脖子都快赶上了长颈鹿,所以个个早已经如箭在弦,这下的江湖必将会掀起一股狂风骇浪不可。

南方的五月已经沐浴在夏天灿烂的阳光里,再一次穿过乡间的小道,感受着大自然的氣息,不知不觉的来到了目的地,钓友们早已经先行一步的准备就绪,期待今天的战绩。

事不宜迟我也该准备出击,平台上的饵料就是俺的秘密武器,希望今天能够混个大鲫大鲤,不知道水里的鱼儿会不会给俺一个面子,虽然菜鸟的技术并不怎样,但是对于钓鱼俺可是认真的,所以今天必须的加倍努力。

披起平台的钓鱼服,挂上两颗饵料我便开始主动的出击,或许是看在我平时没少喂它们的份,鱼儿开始给俺发起了回击。

看着浮漂传来的信号,我便顺势的提起了杆子,一尾马口又像溪哥的小鱼,被瞬间的拉出了水里,这就是今天的开杆之鱼,让我总算摆脱了空军的嫌疑。

为了弥补我的技术欠佳,能有更好的收获,今天俺可是左右开弓双管齐下,正所谓输人不输阵,这架势用来迷惑别人,假装一回老司机效果还是不错的

紧接着,浮漂又出现了一个明显的信息,黑漂总是让人异常的激动!早已按奈不住的心情,随着弯弓拖着鱼儿牵动着水面。泛起了阵阵的涟漪。

随后的时间小鱼总是接二连三的前来相聚,看来饵料已经发挥出它的威力,就连这难得一见的过山鲫,今天也从百忙之中抽空前来赏脸,那真是可遇不可求啊

没过多久一尾金光闪闪的土鲫,又随着浮漂的上顶下顿,被乾坤鲫毫不客气的硬生生的拉出了水面,看着这不错的鱼口,顿时让俺来了精神这下干劲更足了。

此时此刻就连水里的鱼儿仿佛也沉不住气,白条好像也不甘落后的赶来冒泡露脸,生怕自己的网红地位被抢走了似的!

正在此时就连从非洲远道而来的客人,也想前来凑个热闹,作为东道主的菜鸟当然是不会错过这样的机会,仍然是热情的款待着。

今天的鱼口可算是不错的,虽然普遍都是个头不大的小鱼,还好数量够多让俺过足的瘾!

正当俺还沉浸在乾坤鲫戏小鱼的快乐之中,身边那仿佛被冷落的江湖猎人赤壁鱼杆,似乎也想炫耀一下自我,只见浮漂被缓缓的拉入了水中,俺便顺势的向后提杆,此时杆稍瞬间划出了一道优美的弧线,一道弯弓便顶立于天地之中煞是好看,又是一尾大非被成功的收入了囊中,随着这尾鱼获的到来,俺看天色已经不早只能见好就收。

今天虽然钓得不多,不过品种却相当的丰富,确实让俺过足了手瘾,打扫完战场放归了鱼获,只留下两条外来入侵大非让我带回家去打打牙济,好了故事就分享到此结束,谢谢大家观帖,祝大家5.1快乐大鲫大鲤!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