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春季放流]放流影响大,领导决心要入坑

时间:2019年05月01日 18:20

天气:晴

钓场:小河(溪流)

饵料:平台新三样

鱼种:草鱼 鲤鱼 鲫鱼 其他鱼

钓法:台钓

竿长:4.5米

线组:1.5主线0.8子线

钩型:伊豆3号

一年一度的五一劳动节到了,全国各地的钓友估计大部分正在垂钓的快乐中,我们好钓鱼的大师们也正在为五一打榜辛苦劳动中。打榜那是大师们的事,我这菜鸟还是觉得放流比较过瘾,我就喜欢放流那一刻的喜悦。

五一打榜活动

看看平台天气,哇塞钓鱼专家指示爆护的好天气。可惜白天有事不能出钓,只待晚上去过过瘾了。

平台天气预报

爆护好天气。

忙完五一的各种劳动工作,终于等到了晚上6:30吃完饭带上鱼具就往河边赶,来到最近的位置步行也就三五分钟的事,刚看了一眼立马掉头转战下一阵地,河水浑浊垃圾太多了。坐在水边都觉得不舒服。

第一阵地,

再次转战上次的阵地,刚好看到日落前最美好的一面。这一切静止三分钟!一轮太阳即将落下,前方的水面都渡上了一片金黄色。旁边已经来了几位钓友,也都是刚到不久!过去问了下都还没上鱼。

夕阳无限好,却是近黄昏!

天空中的云层,依然美丽动人!

欣赏了近十分钟开始准备工作,开饵依然是平台的新三样。个人觉得挺好用的。

钓点前方!夕阳无好,黄昏前的最后一点光芒,照亮了那一片平静的水面。

大约十几分钟后,左手边的钓友第一个开杆上鱼,看了一眼小奶鲫一尾。这个时候水面不时有鱼儿跳跃出水!刚过几分钟右手边的钓友也上鱼了,也是一尾鲫鱼二两左右。都开始中鱼了,这时我的浮漂也有了动静,一个下顿口,扬竿中鱼,一尾四两左右的鲤鱼刚拉到岸边,却脱钩了。马上换上饵料再来,饵料到底后不久,又来一个点漂后上送一目,扬竿再中一尾小鲫鱼。皮色不错就是不见大鲫。

第一尾开竿鲫,

此时右手边钓友再中一鲫,我的第二尾也准时到来,依然是小鲤鱼,每次上钩的都是差不多大小。大板鲫确不知在何方?

第二尾小鲤鱼也来一尾,

之后我这边抢得先机首先上了一尾差不多大小的小鲤鱼后,又接着上了一尾奶鲫,而右手边的钓友确不中鱼,空枪了几次。之后确一直没口了。左手边也是定海神针,都没再上鱼。今夜的大鲫大鲤踪迹全无!

小鲤再来一尾,都是差不多大小,

抢先机奶鲫再中一尾。

慢慢的时间已经8:30分,穿着好钓鱼的钓鱼服都感觉到一丝凉意,也许是晚上气温下降太快,鱼也不再开口,两边的钓友也都没口。又等了半小时依然无动静,就准备放流收竿了。

别人打榜我放流,小鲤鱼先回家。

第二尾小奶鲫准备回家吧,

怎么还不想走吗?

哦原来是想往上游呀!

再来一尾,天气已晚你也回家睡吧!

这时看到有领导的微信,发了一张正在煮鱼的图片。说我每次钓鱼都放流,家里的油锅确很久没占腥了,今天五一买了条鱼尝尝鲜。我回复领导:等我下次回家一定给你和孩子多备点库存,现在正是产仔期,这边钓的就随手放了。领导听了以后会备库存也就高兴,还鼓励我多放流以后会有更多的鱼儿长大,还说等我回家教她钓鱼,让她也体会下放流的滋味,看看什么感觉!

领导买的鱼下锅中。

最后:祝钓友们五一快乐,尽情垂钓打榜成功!

祝平台工作人员节日快乐,平台越办越好!

夕阳无限好,

板鲫无处寻!

领导要入坑,

过把放流瘾!

我把心儿欢。

听说好钓鱼镇楼以后就好鱼钓!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