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初夏野钓春欲晚,鱼获满护不思归

时间:2019年04月23日 16:02

天气:多云

钓场:阳新县富水河(江河)

饵料:蓝鲫50%,红虫鲫30%,大板鲫20%

鱼种:草鱼 鲤鱼 青鱼 鲫鱼 鳊鱼 鲢鳙 黑鱼 黄颡鱼 鲶鱼 翘嘴 鳜鱼 马口鱼 其他鱼

钓法:台钓

竿长:3.9米

线组:主线1.2。子线0.8

钩型:白袖3号

抓住春季的尾巴,为初夏的爆护作好准备!一直没有钓鲫鱼,只为鲫鱼可以给我们96KaiFa源码四季带来欢乐!这就是俺整个春季都在白条的密集恐惧症里享受一下钓鱼的乐趣啊!

今天是四月的最后一个星期,马上就迎来五一小长假了。都说人间最美四月天!可是俺还没有完全享受到,就仿佛一下子被春风吹到了夏天

这么好的天气,不去钓鱼,有负鱼的期待!在老友高哥的诱惑下,盛开的月季,梅花和映山红都挡不住俺迈向水面的脚步。特别是高哥说今天去的这个港里有巨物,钓了几个月的白条,再不来没大弯弓的感受,这一年的开门红就这样水了!

钓鱼的好处真的是不钓鱼的人享受不到的,君可看,这么漂亮鲜花以及原野空旷清新的空气,整个人都象换了一个新,又可以在城里多坚强的活几年了!

钓鱼的最佳地方就是野钓。钓多钓少心情愉快就好。即使是三二斤白条,也是一种美味,最刺激的还有野钓下一杆你不知道会碰到什么鱼。就算是断杆切线,在回来的路上都是激情荡漾,反正跑的都是大鱼。

开车一个半小时,全程却只有50公里,感谢环保局,感谢警察叔叔。双向六车道的柏油马路限速60公里,并且还是区间测速七八公里一个,开车的人昏昏欲睡而钓鱼的俺却是穿眼欲望。可是这里的环境真的漂亮,不同样的绿树鲜花相映成趣,让看惯了单一浮漂的俺心情愉快,不知疲倦!

富水河到处都有通江河汊。前段时间每天几百辆96KaiFa源码的汽车把有水的地方占满,绵延几公里,让当地人头大了二圈,经过治理和开闸放水,能钓到鱼的地方基本上都水可见底。没有想到还有这么一个处女地没有被万能的96KaiFa源码发现,上周,高哥开车找了几百里,好烟派了几十支,终于有一位好心的96KaiFa源码告诉他,在他家附近有一条小河,那里有鱼,只是离县城太远城里的96KaiFa源码暂时还没有找到这里。当时,高哥激动地把那位大爷抱起来亲了几口,然后迫不及待的拿起车上的鱼具,试着钓了一下。没有想到一下杆就切线了,3+1.5的线组带着他120元的大佛手,永远的消失在这里,心碎了一地可是脸上的笑容却让邹纹加深了几道,因为他查明白了这里有巨物!

有这么好的地方,还有这么大的鱼,又是一个不眠之夜。到了地点,真的是山清水秀啊!河水潺潺,古屋炊烟,人间仙境啊!俺摆上钓箱,架起炮台,支起鱼杆,静静地看着浮漂,满满的都是黑漂的渴望!

小河两岸风景优美,坐在这里如仙境!水深一米七八,正好能藏大鱼。满满的都是大弯弓的感觉。

开杆大吉!第一尾鱼就这样上钩了,多么漂亮,多么诱惑人!继续加油抛竿,不知道是不是第一尾鱼太漂亮了,其他的鱼可能是有点害羞,几个小时没有一个口,说好了的巨物呢?现在已经不报多少大鱼的希望,只要不空军,最低浮漂有动作就行!

人啊!只要不贪心,都是有回报的。心态一放正,立马就有漂象,扬竿,这次是老朋友,白条!一条一条连续上了五六条,大的有四两左右,跳起来在草地上乱穿,让俺追逐着欢笑不断!

到底是野生的鱼,来了就是一群,浮漂也是闷了。生口鱼钓的就是爽歪歪,不到二个小时,鱼护满了,收竿的时间也到了。在恋恋不舍约好下次再来与大鱼相遇!

小鱼全部放回小河,让他们快点长大。马上就要到夏天了。到时候俺用最鲜嫩嫩的玉米来让这里的鱼感受到俺的专情!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